[閒聊] 到底是甚麼原因 讓你不愛我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Riaa)時間14年前 (2011/10/16 06:13), 編輯推噓15(1503)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年十一個月又14天, 你在這時候跟我說你不愛我了 沒有原因, 就是說不愛我了! 就在我開始著手做要送你的周年禮物 和 你的生日禮物時, 你說你不愛我了 茫然著看著螢幕, 茫然著看著手邊的禮物 為什麼一切來的那麼快? 當初說的都變了嗎? 還是因為距離 讓你不愛我了 你始終講不出任何一個理由 你就是要我接受你的理由 " 你不愛我了 " 你好矛盾, 你根本就沒有嘗試 就放棄了, 這跟你自己叫我要多嘗試 怎麼不一樣? 快一年多的遠距, 讓你不愛我了嗎? 你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你說不出理由 我認為我自己不夠好 你卻說, 我是你交過最棒的女朋友 我不知該如何回話, 從天黑到天亮, 從兩個人變一個人 忽然覺得我好寂寞, 莫名其妙就被甩了. 我不懂, 甚麼叫不愛我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8.199

10/16 08:39, , 1F
就是不愛了,這樣啊
10/16 08:39, 1F

10/16 13:11, , 2F
我不懂,什麼叫沒有感覺
10/16 13:11, 2F

10/16 13:54, , 3F
我也一直想搞懂 為什麼可以說不愛就不愛
10/16 13:54, 3F

10/16 14:14, , 4F
我也不懂
10/16 14:14, 4F

10/16 14:50, , 5F
愛能來,愛當然能走.心酸但是就是這樣,人心總是在變.
10/16 14:50, 5F

10/16 21:15, , 6F
人就是會變 跟天氣一樣的 只是人可以有責任感 有情感
10/16 21:15, 6F

10/16 21:16, , 7F
有所謂的道德感 做不做得到 因人而異 有人可以走一輩子
10/16 21:16, 7F

10/16 21:17, , 8F
不見得內心就從來沒有動過其他念頭 只是把責任放在前而
10/16 21:17, 8F

10/16 21:17, , 9F
已 只是比較會為兩個人著想而已
10/16 21:17, 9F

10/16 23:35, , 10F
我也不懂 為什麼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為什麼會沒有原因~
10/16 23:35, 10F

10/17 01:08, , 11F
我也不懂 說變就變了
10/17 01:08, 11F

10/17 02:50, , 12F
i know your heart
10/17 02:50, 12F

10/17 02:53, , 13F
不愛就是不愛~這理由真的搞不懂....
10/17 02:53, 13F

10/17 17:35, , 14F
為什麼可以這樣,說不愛就不愛..
10/17 17:35, 14F

10/17 23:05, , 15F
我到是覺得他很誠實,有時候理由一大堆,不愛才是真的
10/17 23:05, 15F

10/18 17:17, , 16F
就不愛啦,跟沒感覺一樣,痛過伊次以後就懂了!!!
10/18 17:17, 16F

10/21 03:18, , 17F
我寧願直接聽到這個理由,也不想拐彎抹角自己發現這個事實
10/21 03:18, 17F

10/25 15:37, , 18F
遠距離滿殺的!!
10/25 15:37, 18F
文章代碼(AID): #1EcWMCC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cWMCC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