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在一起一年 分開一年 還要多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黏T T)時間14年前 (2011/10/10 00:36),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親愛的女生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安慰你 因為我現在也在需要被安慰的階段 告訴你 我從18歲和他在一起 到現在13年囉~ 6月定了婚 10月底要結婚了 8/10 他說要分手 因為他說 他無法想像未來的三五十年 要和我一起走 但是我們曾經說好要一起 直到同居了5年 他發現這不是他要的婚姻生活 你的痛我懂 可是我更相信..... 如果你不愛你自己 就不會有人愛你 今天不管你會遇到誰 都沒辦法保證他的愛會永遠 現在的我很痛苦 情緒會莫名的崩潰 大哭 有時候又會充滿希望 期待他冷靜之後告訴我他想通了 我們可以再試一次 有時候又理智的知道這些都是在騙自己 然後痛苦的想要打電話給他 求他 這兩個月我做了很多不愛自己的事(不是傷害自己) 我一直挽回 我相信在愛情裡不要計較自尊這句話 所以我放下一切 告訴他都是我不好 我不夠細心不夠貼心 不夠獨立 不夠成熟 不夠懂事 只要他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什麼都願意改 什麼都願意做 不想結婚就不要結婚 不想同居就不要同居 只要當情人也可以 當我越挽回 他就躲的越遠 我才相信......如果連我都不愛我自己 他怎麼會愛我???? 昨天 聽辛小琪的領悟 超有感覺的 這段13年的感情 曾經真的很甜很甜 當他變質的時候我卻沒有發現 後來的一段時間彷彿都在演獨角戲 他只是盡責又配合的演員 當歌詞唱到 回首來時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我超能感同身受的 你想想 這一年的感情 有多少是你自己的獨角戲 那些曾經的甜怎麼能夠讓妳渡過這麼久的時間?? 加油 你可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5.11

10/10 00:56, , 1F
也謝謝你~點醒了我~ 真的~想想有多少的時間是自己的獨角戲
10/10 00:56, 1F

10/10 00:56, , 2F
而對方 只是努力配合的演員!! 我們都應該更愛自己!
10/10 00:56, 2F

10/10 00:58, , 3F
(拍)我懂這種痛 可以哭 可以痛 但無論如何 都不能放
10/10 00:58, 3F

10/10 00:59, , 4F
棄自己...別人不愛了 那就要更愛自己
10/10 00:59, 4F

10/10 04:21, , 5F
加油!!
10/10 04:21, 5F

10/10 08:23, , 6F
說不哭很好聽.... 曾經真的很甜,最後卻彼此傷害
10/10 08:23, 6F

10/10 08:23, , 7F
當快樂變成負擔,只好不歡而散....
10/10 08:23, 7F

10/10 09:50, , 8F
推樓上 心有戚戚焉
10/10 09:50, 8F

10/10 10:16, , 9F
你好棒...
10/10 10:16, 9F

10/10 12:11, , 10F
真的只能感謝那段專注在一起的時間很甜美,未來不用期待,
10/10 12:11, 10F

10/10 12:13, , 11F
就像你說的,他早已變質,也就是說已過了使用期限.
10/10 12:13, 11F

10/10 12:14, , 12F
花一些時間想清楚,沒叫你忘掉舊時的甜美,只是善待自己.
10/10 12:14, 12F

10/10 21:00, , 13F
善待自己 更愛自己~
10/10 21:00, 13F

10/11 11:45, , 14F
加油!
10/11 11:45, 14F

10/12 02:08, , 15F
句句到心坎 加油 共勉之
10/12 02:08, 15F
文章代碼(AID): #1EaSsYp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SsYp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