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在一起一年 分開一年 還要多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chieler44 (Eclipse)時間14年前 (2011/10/09 07:20)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一直無法將你忘記
在經歷你之後,那些對異性的喜歡
好像就只能卡在喜歡的程度
而且喜歡都好短暫...
都是幾天、頂多幾個禮拜
之後感覺就會在瞬間 完全消失
我好像已經忘記該怎麼去愛...
我知道你心裡牽掛的
是在我之後的下一任
也已經分手的她
最近加了你新辦的FB
我們也已經失去連絡了一段時間
但我還是好想你
你知道10/3是什麼日子嗎
我們分手一年了
為什麼,無法將你忘記
好像白癡一樣,都被你丟掉了
不要了,我還在等什麼呢
我也想不再等待
我也想忘記過去
想是這樣想,只是每到夜晚,腦海裡浮現的人卻都是你
我也在潛意識裡想緊緊抓著我們的回憶不想放手
我說想忘記,但其實好怕我會忘記我們的回憶
哪怕只是一點點小事,我都想牢牢記得
每個在我生活中出現的男人
不自主,與你連結、和你比較
有感覺,卻只能卡在喜歡,無法進展到愛
卡在喜歡無法延續下去的時候,我就降溫了
為什麼
是當初
我認定了你嗎
曾經也好傻的真的相信
我真的會跟你在一起到永遠
你說要娶我、要我當你老婆
然後要生好多小孩
手牽著手一起到老
當我相信我們共同描繪的未來
你卻突然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一切都變了
在那之後
你離開
我還在
我不相信別人給我的承諾
我不要別人許給我的天長地久
我告訴那些想給我承諾的男人
世界上沒有天長地久的情侶 我們也一定會分開
不要把重心放到我身上 因為當有一天分開了 你會很痛
但我卻不自覺在等待
你說要給我的那份幸福
別人的
我都不要
我只想要你的愛
我只想要有你的未來
Baby,我還是愛你嗎?
可看到你跟其他女人我已經沒有感覺
應該不愛了吧
不管誰都好...讓我找回愛人的感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4.230
推
10/09 13:12, , 1F
10/09 13:12, 1F
推
10/10 00:44, , 2F
10/10 00:44, 2F
→
10/10 08:22, , 3F
10/10 08:22, 3F
推
10/10 12:23, , 4F
10/10 12:23, 4F
推
10/10 20:55, , 5F
10/10 20:55,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