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到底還要多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確幸)時間14年前 (2011/09/18 21:1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五個月了,我只不過又不小心夢見了你 我以為我好多了,沒想到眼淚又不受控制的掉 我不知道八年的記憶要用幾個五個月來帶走 還要流多少的淚,還要經過幾個濕了枕頭的夜晚 還要多少痛徹心肺的痛才能結束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想我應該是真的很愛你吧,所以才會痛到快要死掉 才會過了五個月卻依舊還沒有好 我其實很討厭這麼脆弱的自己,走在街上會莫名掉淚的自己 但至少我並沒流著淚後悔 對你的愛我並不後悔 我會好的,不管還要多久 你都已經毫不回頭的往前走了,我豈能還賴著不走 再難過,我也會邊流著淚邊往前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2.233

09/18 23:00, , 1F
加油,我也還在努力. 你可以的...
09/18 23:00, 1F

09/19 01:14, , 2F
加油 別人都向前走了 我們不能原地停留
09/19 01:14, 2F

09/21 21:27, , 3F
加油 我是八年多對方愛上我的好友 至今八個多月想起還是很痛
09/21 21:27, 3F
文章代碼(AID): #1ETUyZC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UyZC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