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到底還要多久
五個月了,我只不過又不小心夢見了你
我以為我好多了,沒想到眼淚又不受控制的掉
我不知道八年的記憶要用幾個五個月來帶走
還要流多少的淚,還要經過幾個濕了枕頭的夜晚
還要多少痛徹心肺的痛才能結束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想我應該是真的很愛你吧,所以才會痛到快要死掉
才會過了五個月卻依舊還沒有好
我其實很討厭這麼脆弱的自己,走在街上會莫名掉淚的自己
但至少我並沒流著淚後悔
對你的愛我並不後悔
我會好的,不管還要多久
你都已經毫不回頭的往前走了,我豈能還賴著不走
再難過,我也會邊流著淚邊往前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2.233
推
09/18 23:00, , 1F
09/18 23:00, 1F
推
09/19 01:14, , 2F
09/19 01:14, 2F
推
09/21 21:27, , 3F
09/21 21:27,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