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 分手後才知道自己原來是第三者
因為現在情緒有點混亂尚未完全平復
詞義不通部分還請見諒><
------------------------------
這禮拜因為開學的關係和即將入伍的男友分隔兩地
能碰面的時間就只剩下屈指可數的幾天周末
這幾天當然要好好把握才行啊!
於是今天就一起共進晚餐啦~
像往常一般一邊吃飯一邊開心的聊著天~
在男友吃完飯時 說著他就要入伍了
到時後不能隨時想聯絡就聯絡 如果有急事他也不能立刻幫忙
而我開學後到了一個新環境 一定會認識許多人
他不希望拖累我 也不要我等他 他覺得這樣對我比較好
他所說的我都一一反駁讓他知道這些根本不是問題
我不懂他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
問他就只是說這樣對我比較好。。。到底憑什麼沒問過我就一味覺得這是對我好?
看著桌上熱騰騰還剩一半的火鍋 心裡一陣淒涼腦袋也一片空白
該說的也都說了 不知道當下的自己還能說些什麼或是做點什麼?
幾天沒碰面就突然變成這樣 心情真的好難調適
一路上呈現癡呆狀回到了家裡 流著眼淚發簡訊告訴他
如果他認為這是最好的結果 那就尊重他的意思吧!
做了決定我們都要更努力的繼續往前進
只是我從來沒想過兵役和升學會是問題。。。
坐在房間裡發著呆告訴自己沒關係 我們才在一起沒有太久
既然他執意做這樣的選擇 那哭完之後收時好心情繼續向前進!絕不能被看扁!!
很爽快的大哭到一半時不小心發現
原來,他早已有個在一起三年的女朋友!!!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我居然當了第三者!!!
這發現讓我震驚好久好久。。。
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以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
難怪當初他會說先不要公開 等一段時間比較穩定之後再公開
原來就是這麼過分的原因!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蠢。。。
我不認識那女孩 但我卻傷害了她...
很想告訴她 她男友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但我想這無非是帶給他更大的傷害><
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好想讓他知道這行為真的很糟糕!!!
好難過 好生氣 好不知所措
失去的 已要不回 只能怪自己識人不清太相信對方...
可是還是真的好不甘心..........................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要讓你這樣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6.164
※ 編輯: GoGoing 來自: 114.34.46.164 (09/17 02:49)
→
09/17 22:08, , 1F
09/17 22:08, 1F
推
09/17 23:16, , 2F
09/17 23:1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