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愛戀日記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你是我的幸福嗎?)時間15年前 (2011/09/02 00: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親愛的,我睡醒了,真糟糕,剛吃完晚餐就入睡,現在半夜十二點了,我一點睡意都沒有 下午淋了場雨,好冷,初秋來臨了,這是第三個沒有你擁抱的季節 剛擬定好這兩個月的生活計畫,,突然覺得壓力好大,畫畫紓解自己的情緒, 發現自己的夢想好遠好高,我忍不住問起老天,我逹得到嗎?現在的努力就是為了我們的家 這個願望會很難實現嗎?我希望我有能力婚後有個自主的工作室,降子就可以照顧家裡 又可以部份負擔經濟,我好希望現在的努力,把自己暫時困在書堆中,雖然沒時間和你相遇 戀愛,可是以後我們可以去很多國家旅遊,現在忍耐的痛苦,以後要相愛三十年,四十年 一直到我們結束呼吸的那一天,我知道老天丫,要把我拉回以前的樣子, 很久很久時間的抗衡,我真沒有信心把握自己還可以嚴以律己,很多壞習慣把自己寵壞了 從明天開始要早上四點就起床運動囉!加油!我一定做得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9.26
文章代碼(AID): #1ENx6ib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Nx6ib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