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愛戀日記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你是我的幸福嗎?)時間15年前 (2011/08/26 21: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親愛的,今天心情很糟,一早起床頭暈得很,或許有點小感冒了 天氣好悶,坐在辦公室裡暈到好想吐,今天的你好嗎? 今天有二件讓我心情很悶的事,一是過去的你傳簡訊要回送我的東西 感覺很差,差到極點,一整個就是不想理會,問了好朋友意見,我決定全數打包寄還 就當一了百了啦!也有種報復的快感,呵~~我的脾氣算很好滴,但竟然被惹毛,算你厲害 唉~聽到同事因為工作壓力太大而小產,真得很難過,一條小生命,如果換了是我 肯定自責得要死,可卻不能安慰她,要在她面前裝沒事,真是考驗我的演技 親愛的,如果你在我身邊,你會給我意見嗎?還是陪我難過,陪我生氣 今天的你仍然充滿工作熱忱嗎?你知道嗎?在我們還沒相遇的時候 我只要想著你正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著,就很開心滿足了,呵~~ 平常工作雖然很累,可我只要想到末來的你對我會有多好,哈~~ 這就是生活,想像著未來的你,超越時空的愛戀 親愛的,或許現在你會覺得我很傻,可我就是知道,我等的人一定會出現在我眼前 不管時間有多久,距離有多遠,我們一定會相遇,因為"愛"的能量,讓我每天超有活力 希望我明天考試順利,不要睡過頭了,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0.191

08/26 23:07, , 1F
拍拍!!加油
08/26 23:07, 1F
文章代碼(AID): #1ELwB5F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wB5F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