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再痛也要走出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失眠的感覺)時間15年前 (2011/08/15 13:5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nini1220tw (喜歡?愛?)》之銘言: : 三年 : 滿滿的愛了三年 : 他卻是慢慢的冷卻了~~~直到三年 : 其實也不需要再問太多的答案 : 表現說明一切 : 當一個男人 : 不再需要妳 : 妳做再多都是多餘 : 做再多~~他還是離開~~~ : 千萬個理由~都比不過他不願意再呵護的心 : 我會加油 : 雖然現在還是很愛 : 還是很難 : 但是我真的要加油~~ 8/7情人節隔天突然的一通電話 她跟我提了分手...理由依舊是膩了... 4年來膩了2次了,每次都會想說好吧!讓妳出去比較看看 這次...我開始在想,是不是該抽身了...到今天依舊沒有答案 妳要加油... 也幫我自己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72.99

08/15 19:33, , 1F
加油!
08/15 19:33, 1F
文章代碼(AID): #1EIBEos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BEos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