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再痛也要走出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喜歡?愛?)時間15年前 (2011/08/15 09:4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三年 滿滿的愛了三年 他卻是慢慢的冷卻了~~~直到三年 其實也不需要再問太多的答案 表現說明一切 當一個男人 不再需要妳 妳做再多都是多餘 做再多~~他還是離開~~~ 千萬個理由~都比不過他不願意再呵護的心 我會加油 雖然現在還是很愛 還是很難 但是我真的要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2.117

08/15 13:34, , 1F
加油這種感受我能體會女友8/6接機回台8/8提分手當心變啦一切
08/15 13:34, 1F

08/15 13:35, , 2F
也變了今天早上終於講開她說沒感覺嚕我這幾天強迫自己冷靜
08/15 13:35, 2F

08/15 13:36, , 3F
雖然粉痛但是再痛也要走出來不過對方是有懷歉意跟我說對不起
08/15 13:36, 3F
文章代碼(AID): #1EI7erc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I7erc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