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等太久了,別再給我希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古三水)時間15年前 (2011/07/29 16: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1年了,從一開始期待成為妳的另一半 但你說先當好朋友,再慢慢觀察進一步發展 我也一直很遵守規則 就算是你全身赤裸幫你按摩 我也不越雷池一步 只想讓你知道我的心~不是貪圖一時 是希望許你一輩子的好 沒錯~我有自卑 自卑自己沒有萬貫家產 無法供應你的名牌需求 所以不敢躁進 這樣安份的等著你每次的召喚 不知不覺已經11年了 後面這6年我甘心只當你好友了 當我跟你說我最近交了一位女朋友 那陣子你就特別殷勤 沒事就要約我 常常希望我陪你 害我被準女友抓包 然後又單身了 這6年來幾次了 你比我清楚 我勸你快點交男友,沒錯~我也是一種自我推銷 期待你選擇我 但妳都跟我說~年紀大了沒人要 (好像直接說我不是人) 是阿~我也覺得我不是人 哪來這麼對你無所求 一點欲望也沒有 我真的只想和你在一起 天涯海角隨你去 一轉眼 我們已經浪費11年了 今後如何我已經淡了 或許放手才能看得更清楚 也或許妳身邊沒有了我這個跟屁蟲 才會讓你知道 沒有了我 你有多孤獨 或許 你也從不在意 那就從今天起 我把你從心裡放逐 不再留意你飄往哪裡 像這些年來一樣 一直都只是條線=========================================================== 無止盡的平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9.248.193
文章代碼(AID): #1ECcuP6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CcuP6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