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要我怎麼面對啊...已刪文
我很疼前男友的妹妹,
我知道她也失戀好一陣子了,
在臉書約好了禮拜六要一起出門走走,
可是,我卻不敢去....
我好怕她會說起有關她哥的事情,
我已經不想聽了,我不想再被他影響自己,
可是好好的問問自己,其實……
心裡也還是想要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
怎麼就這麼的矛盾?該怎麼辦?
--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哪裡找?
若角色對調 你說好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42.44.14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