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要我怎麼面對啊...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傻傻@HK)時間15年前 (2011/07/29 03: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很疼前男友的妹妹, 我知道她也失戀好一陣子了, 在臉書約好了禮拜六要一起出門走走, 可是,我卻不敢去.... 我好怕她會說起有關她哥的事情, 我已經不想聽了,我不想再被他影響自己, 可是好好的問問自己,其實…… 心裡也還是想要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 怎麼就這麼的矛盾?該怎麼辦? --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哪裡找?              若角色對調 你說好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42.44.146
文章代碼(AID): #1ECRUa2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CRUa2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