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可以多尊重我一點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OEBOBO)時間15年前 (2011/07/29 02:2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真的好難過.... 為這段關係不停地努力跟經營 可是換來的卻是一段始終不被你承認的關係 你總說你要拼事業忙工作 我卻看到你總是在玩線上遊戲上臉書看youtube以及和其他女生搞曖昧 你的真心誠意在哪? 我總是相信你說的話 那些我會難過的是都吞了進去 可是也因此你什麼都看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104.249.239

08/01 00:22, , 1F
越是犧牲自己 你在他眼裡 會更渺小
08/01 00:22, 1F
文章代碼(AID): #1ECQgG0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CQgG0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