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可以多尊重我一點嗎....
我真的好難過....
為這段關係不停地努力跟經營
可是換來的卻是一段始終不被你承認的關係
你總說你要拼事業忙工作
我卻看到你總是在玩線上遊戲上臉書看youtube以及和其他女生搞曖昧
你的真心誠意在哪?
我總是相信你說的話 那些我會難過的是都吞了進去
可是也因此你什麼都看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104.249.239
→
08/01 00:22, , 1F
08/01 00:22,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