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唯一不變的是,回不去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孤舟行)時間15年前 (2011/07/28 21:3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突然覺得自己好傻,雖然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也早就知道你的心已經在他那了,為什麼還是無法放下? 在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每個場景都像一把鋒利的刀, 不斷的逼我想起那些當初甜蜜,現在殘酷的回憶 五年多,一起牽手走過的地方,在全台留下了痕跡, 甚至連美國都有我們一起的酸甜苦辣。一起去的迪斯奈樂園 一起去的舊金山,一起去的金門大橋,一起去過的拉斯維加斯 一起搭過的西南航空,一起去過的LA,留下合照的威尼斯人飯店 留下合照的大峽谷,留下合照的中國城,留下合照的漁人碼頭 一起吃過的in&out,一起吃過的fuji 回憶,總是像海嘯般,在我最脆弱的時候襲來 每個晚上,都要從美夢中嚇醒,在重新一次提醒自己現實,妳 已經不在身邊了 五年的感情居然敵不過三個禮拜?原來當妳進公司沒多久,你就已經跟他在傳簡訊了 而我居然還傻傻的相信妳的謊言 妳不知道,當我聽到電話那頭"他"的聲音,妳卻還在騙我跟只是跟女生朋友出去時 我的心,我對妳的信任,我對妳的真心,完全碎掉了,碎成了粉末,被風一吹就帶走了 我整個人被掏空了,像個喪屍。 妳說我很好,是唯一能容忍妳脾氣的人,妳說我很好,我一直為妳默默付出 那妳為何還要這樣傷害我。 想到我問你為何簡訊夾沒有任何一簡訊,為何通話記錄也是空白 妳坐到我腿上,拍拍我的胸口,叫我不要想太多的樣子 真的是令人覺得噁心又諷刺。 當我知道妳們每天晚上來回十幾封簡訊,當我知道妳跟我說工作累假日想在家休息 只是個謊言的時候。當我知道妳們常常單獨去玩的時候,我真的無法在承受了。 為何當我忍痛提分手的時候,妳還在說謊? 為何妳覺得我們還有未來?妳不知道妳傷我傷的有多深? 如果妳要騎驢找馬,抱歉,我絕對不會是那隻驢 當初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的妳,當初那個單純的妳 已經不會在回來了 難道社會真的如此險惡,可以把一個人的個性完全轉變? 我不想在想了,真希望有種藥,叫"無痛失戀"。 吃完之後,關於妳的回憶通通消失,對於和妳有關的事完全沒有感覺。 我只想好好過一個人的生活,我也不想在相信任何人了。 因為,那真的太痛了。 好不容易,口試完了,拿到了文憑,卻一點開心不起來,少了和妳的分享 那種感覺更空虛~~,看著畢業典禮我們一起拍的照片,感覺好諷刺。 五年多的相處,讓我無法真的恨妳,也忘不了妳 希望妳不要再這樣傷害下一個人了,祝妳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56.19

07/29 02:34, , 1F
天阿...跟我好像..太像了,我也是剛拿到文憑沒人分享..唉
07/29 02:34, 1F

07/29 02:42, , 2F
失去不愛你的,你成就了自己,持續成長,你應得到更好的!拍
07/29 02:42, 2F

07/31 01:04, , 3F
我也跟你類似..對方總是說一些似是而非的謊..唉~
07/31 01:04, 3F
文章代碼(AID): #1ECMPMS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CMPMS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