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我可以喜歡你那麼久
從國一開始到現在我們都要大一了呢...
我原本以為放下真的很容易
我試著放下試了好久好久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決定要忘記你
高三後沒見面
我的心就像湖水一樣的平靜
為什麼才一個同學會
又會讓它再度泛起漣漪?
我真的覺得愛一個人好累好累
我也想要擁有一段真正的感情
我也想要好好的享受接下來的大學生活
但為什麼我現在腦裡總都是你
我已經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了
愛著你
我到底快不快樂
我不知道
但為何卻無法停止... ?
或許是不是我自己也不希望就這樣結束
各位鄉民們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嘛 ? pl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08.237
推
07/28 18:46, , 1F
07/28 18:46, 1F
→
07/29 17:49, , 2F
07/29 17:49, 2F
→
07/29 17:50, , 3F
07/29 17:50,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