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anni)時間15年前 (2011/07/28 18:2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我可以喜歡你那麼久 從國一開始到現在我們都要大一了呢... 我原本以為放下真的很容易 我試著放下試了好久好久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決定要忘記你 高三後沒見面 我的心就像湖水一樣的平靜 為什麼才一個同學會 又會讓它再度泛起漣漪? 我真的覺得愛一個人好累好累 我也想要擁有一段真正的感情 我也想要好好的享受接下來的大學生活 但為什麼我現在腦裡總都是你 我已經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了 愛著你 我到底快不快樂 我不知道 但為何卻無法停止... ? 或許是不是我自己也不希望就這樣結束 各位鄉民們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嘛 ? pl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08.237

07/28 18:46, , 1F
那是你還沒遇到更喜歡的! 加油~~
07/28 18:46, 1F

07/29 17:49, , 2F
摁摁謝謝你 <3 但我依然還是想趁現在試一試,不想讓自己
07/29 17:49, 2F

07/29 17:50, , 3F
以後回想起來會後悔!至少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力氣努力過了!
07/29 17:50, 3F
文章代碼(AID): #1ECJasA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CJasA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