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於到盡頭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ersy wooly)時間15年前 (2011/07/28 11:3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決定不愛你嘍。 你會覺得遺憾嗎? 還是對你來說一點差別都沒有? 你把我傷得好深喔, 即使你從來都不想要承認。 有時候我總覺得自己還真的是一塊無謂的雞肋, 當你好生無聊的時候便放進嘴裡咀嚼, 也不管這塊肉也許還沒有失去神經。 嘿,你假裝看不見,對吧? 假裝你對於我受傷的心情毫不知情。 假裝總是用時間與青春來換取你一點點注意力的我, 在每一次轉身之後沒有落淚。 可這不是真的喔。 我一個人從候機室一路眼淚相隨越過了俄羅斯上空, 用寫給你無數封信件的筆寫下宛如詩歌的日記, 然後又進入到與你日夜顛倒的國境。 你好絕情。 為什麼我知道的你和表現在大家面前的你相差如此遙遠? 就算你知道我用情至深, 卻總是要在大家面前假裝我們只是陌生人。 你輕易地對大家送出微笑與關懷, 面對我卻意外沈默; 看著你和大家近距離的快樂合照, 到底在我心中用沈默化作千山百川的人是誰? 你總是不經意地將我的愛情傷得鮮血淋漓。 如果你有一點在乎我的話該有多好? 我是否做錯了? 錯在讓你以為我是可以讓你來去自如的? 錯在讓你以為我成熟到能接受你不時的略施小惠也不受傷? 錯在長久下來寵壞你也讓自己再不覺得哪裡值得被愛。 心痛可以極限嗎? 是不是有種感情公式可以讓我換算自己的傷心度以及剩餘的愛情? 我不想再愛了, 終於有一天我決定不愛了。 我面對著原本要慶祝相識十週年的禮物, 怎麼樣也想不出該寫些什麼。 曾經我也以為會愛你一輩子, 哪裡知道你早就已經決定離我而去。 別再拿著我的真心去填補你的黑洞了, 就說你不愛不喜歡, 只是被那種那著一顆真心不停丟向你的我的表情, 實在可笑到你想要留下來觀看。 真是一場鬧劇。你喃喃自語地對自己說。 不要假裝在乎我了,好嗎? 不要假裝我有一點點特別。 不要假裝不知道我愛你。 十年間也是可以讓一個少女長大的喔, 看懂了這個局她從頭就註定輸, 才發現也許在一開始便不該賭上青春陪賭。 籌碼已經差不多輸光光了喔, 所以她該是要走了。 我假裝自己沒有看見的那些現實, 已經不能夠再淹蓋, 我不能夠再告訴自己對你來說有任何的存在價值, 或者是有什麼特別之處好讓你動心。 我的那顆心已經從少女被折磨到超越自己的年歲, 在你手上乾枯風化, 只剩下我胸前確實還有個大洞, 渤渤地還留著鮮血提醒自己已經是個殘缺之軀。 所以我決定不愛你嘍, 你已經拿走了我最好的青春時光與動人心思, 殘破不堪的我沒有氣力再愛了。 所以再見嘍再見嘍, 以後即使再相會, 也要假裝從不認識喔。 不要提醒我曾經年輕有溫暖的血流和怦怦跳的心, 不要提醒我曾經也有滿籮筐的愛情流動於身軀, 讓我以為從來都只有一副將死之軀迎接末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12.128.224

07/28 14:06, , 1F
十年甘苦,成熟心境,接下來將無往不利,會遇到更珍惜你的!
07/28 14:06, 1F

07/28 14:09, , 2F
其中坦然,不以物傷性,將何適而非快!蘇轍〈快哉亭記〉
07/28 14:09, 2F
文章代碼(AID): #1ECDcbA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CDcbA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