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於到盡頭了
我決定不愛你嘍。
你會覺得遺憾嗎?
還是對你來說一點差別都沒有?
你把我傷得好深喔,
即使你從來都不想要承認。
有時候我總覺得自己還真的是一塊無謂的雞肋,
當你好生無聊的時候便放進嘴裡咀嚼,
也不管這塊肉也許還沒有失去神經。
嘿,你假裝看不見,對吧?
假裝你對於我受傷的心情毫不知情。
假裝總是用時間與青春來換取你一點點注意力的我,
在每一次轉身之後沒有落淚。
可這不是真的喔。
我一個人從候機室一路眼淚相隨越過了俄羅斯上空,
用寫給你無數封信件的筆寫下宛如詩歌的日記,
然後又進入到與你日夜顛倒的國境。
你好絕情。
為什麼我知道的你和表現在大家面前的你相差如此遙遠?
就算你知道我用情至深,
卻總是要在大家面前假裝我們只是陌生人。
你輕易地對大家送出微笑與關懷,
面對我卻意外沈默;
看著你和大家近距離的快樂合照,
到底在我心中用沈默化作千山百川的人是誰?
你總是不經意地將我的愛情傷得鮮血淋漓。
如果你有一點在乎我的話該有多好?
我是否做錯了?
錯在讓你以為我是可以讓你來去自如的?
錯在讓你以為我成熟到能接受你不時的略施小惠也不受傷?
錯在長久下來寵壞你也讓自己再不覺得哪裡值得被愛。
心痛可以極限嗎?
是不是有種感情公式可以讓我換算自己的傷心度以及剩餘的愛情?
我不想再愛了,
終於有一天我決定不愛了。
我面對著原本要慶祝相識十週年的禮物,
怎麼樣也想不出該寫些什麼。
曾經我也以為會愛你一輩子,
哪裡知道你早就已經決定離我而去。
別再拿著我的真心去填補你的黑洞了,
就說你不愛不喜歡,
只是被那種那著一顆真心不停丟向你的我的表情,
實在可笑到你想要留下來觀看。
真是一場鬧劇。你喃喃自語地對自己說。
不要假裝在乎我了,好嗎?
不要假裝我有一點點特別。
不要假裝不知道我愛你。
十年間也是可以讓一個少女長大的喔,
看懂了這個局她從頭就註定輸,
才發現也許在一開始便不該賭上青春陪賭。
籌碼已經差不多輸光光了喔,
所以她該是要走了。
我假裝自己沒有看見的那些現實,
已經不能夠再淹蓋,
我不能夠再告訴自己對你來說有任何的存在價值,
或者是有什麼特別之處好讓你動心。
我的那顆心已經從少女被折磨到超越自己的年歲,
在你手上乾枯風化,
只剩下我胸前確實還有個大洞,
渤渤地還留著鮮血提醒自己已經是個殘缺之軀。
所以我決定不愛你嘍,
你已經拿走了我最好的青春時光與動人心思,
殘破不堪的我沒有氣力再愛了。
所以再見嘍再見嘍,
以後即使再相會,
也要假裝從不認識喔。
不要提醒我曾經年輕有溫暖的血流和怦怦跳的心,
不要提醒我曾經也有滿籮筐的愛情流動於身軀,
讓我以為從來都只有一副將死之軀迎接末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12.128.224
推
07/28 14:06, , 1F
07/28 14:06, 1F
→
07/28 14:09, , 2F
07/28 14:09,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