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成全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喔請幹呀八八立己把八)時間15年前 (2011/07/28 08:3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今天是不是還在原地盤旋 未必永遠才算愛的完全 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成全你的瀟灑 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這是當初你唱的歌 這麼久之後 我只有一句 不後悔的成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1.39

07/28 09:32, , 1F
果然是成長了!下一個會值得你去愛!以後談個成熟的戀愛吧!
07/28 09:32, 1F

07/28 11:21, , 2F
我也成全過 她愛上別人 兩年感情 我默默放手 很像個白癡
07/28 11:21, 2F
文章代碼(AID): #1ECAszr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CAszr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