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連絡太傷
和妳分手近三個禮拜,但我實在放不下一年的感情
因此仍保持著連絡...
但是我不懂...一直到分手前的妳都是如此愛我
妳為何可以在分手後的每日電話中 如此堅定 如此冷靜
感覺一點也不在乎...
每天的電話 似乎都是一次的傷害
多講一次電話 心理就多了一刀
我知道忍住完全不連絡 過陣子或許能夠把傷口蓋過
讓它慢慢結疤..但我就是辦不到....好遜..
這段期間我知道有人追妳
而妳今天也說了...可能是因為有人追妳..讓妳不會想這麼多..
雖然妳說妳剛結束感情還無法接受他..但這似乎意味著...
我慢慢的要被取代了嗎...
以為..一天會比一天好 但看來並沒有
還是
好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24.131
推
05/14 14:06, , 1F
05/14 14:06, 1F
→
05/14 14:07, , 2F
05/14 14:07,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