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連絡太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AJ)時間15年前 (2011/05/14 00:4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妳分手近三個禮拜,但我實在放不下一年的感情 因此仍保持著連絡... 但是我不懂...一直到分手前的妳都是如此愛我 妳為何可以在分手後的每日電話中 如此堅定 如此冷靜 感覺一點也不在乎... 每天的電話 似乎都是一次的傷害 多講一次電話 心理就多了一刀 我知道忍住完全不連絡 過陣子或許能夠把傷口蓋過 讓它慢慢結疤..但我就是辦不到....好遜.. 這段期間我知道有人追妳 而妳今天也說了...可能是因為有人追妳..讓妳不會想這麼多.. 雖然妳說妳剛結束感情還無法接受他..但這似乎意味著... 我慢慢的要被取代了嗎... 以為..一天會比一天好 但看來並沒有 還是 好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24.131

05/14 14:06, , 1F
後來我發現,分手後的聯絡只是讓自己更傷..
05/14 14:06, 1F

05/14 14:07, , 2F
等釋懷了,放下了,再聯絡也不遲(我現在也還在努力
05/14 14:07, 2F
文章代碼(AID): #1DpL_2a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DpL_2a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