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上酒店應酬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agonQuest (尚未認證通過)時間12年前 (2013/09/16 02: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吧 分吧 還沒結婚 能分就分 省得婚後更麻煩. 你算不錯了 還只是去酒店而已喔. 強者我朋友他還得當三七仔咧. 不但得當三七仔 還得在飯店樓下等. 等到小姐上去一陣子 沒問題之後 才能離開. 如果你是他老婆 你怎麼辦??. 不用猜 我直接跟你說 他老婆完全知道這件事. 可是 就是為了業務 為了談生
(還有2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