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女友比自己先進入職場~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上一篇的原po. 現在是2014年4月 雖然去年十月就曾經因為作息不太相同而吵過架,不過因為當時. 她家裡有事(喪),所以就秉持繼續照顧,然後就安然到前天.... 她 前天禮拜六跟我說 她被一個男的告白! 然後她很傷心 "她覺得讓人傷心她很傷心". 她說她選擇了我,然後哭了很久,其實我也
(還有520個字)
內容預覽:
請問你女友是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會說"好羨慕XXX"之類的話. 2.會說"別人的男友都能OOOOOO"之類的話. 3.過節會要你請客送禮,但她沒有回等值的禮. 4.大部分時間要你接送. 5.自己份內的作業或雜事之類會要你幫她做. 6.共同出去的花費你出得比較多,而她不會偷塞錢 試圖買其他東西
(還有44個字)
內容預覽:
(google哥又想來說個話了這樣~). ^^^^^^. 小弟弟?滿十八了嗎?XD. ^^^^^^^^^^^^^^^^^^^^^^^^^^^^^^^^^^^^^^^^^^^^^^^^. (小聲問)為甚麼這樣就不可以呀?. 這個社會,有的時候就是這麼不公平. 男生為甚麼一定要比女生高大一點才叫做"正常
(還有2660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這是小弟一次po文, 若有錯誤或違規敬請原諒. 小弟的女友比自己大,剛進入職場,九月就開始工作了. 突然感覺有些恐慌,常聽到身旁或是電視演的 even 長輩的想法:. 當一方講學校或是研究;而另一方講職場的事情. 是否會因為價值觀的些許漸進改變與生活話題的差異性. 導致漸行漸遠呢?. 而且似
(還有6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