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比自己先進入職場~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雪翎)時間12年前 (2014/05/29 01:09), 編輯推噓3(52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我努力過了 經過了一個月 我還是覺得以前無怨無悔的完全付出,當被戳到受傷後,一收回來 要再放回去,有種逝去的感覺,回不去了... 今天分手了,現在心 很痛... 很痛... 很痛... T_T 可能這幾天再來回憶吧~ 對不起 我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72.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296954.A.03D.html

05/29 01:36, , 1F
給你拍拍 加油
05/29 01:36, 1F

05/29 02:08, , 2F
加油
05/29 02:08, 2F

05/29 07:44, , 3F
加油!!
05/29 07:44, 3F

05/29 09:20, , 4F
加油啊 沒什麼過不去的
05/29 09:20, 4F

05/29 11:36, , 5F
真的分手了?
05/29 11:36, 5F

05/29 11:43, , 6F
拍拍 不錯啦 畢業了還能撐一年 下個會更好
05/29 11:43, 6F

05/29 11:43, , 7F
我當初可是女生找到工作一個月就被吳鳳了
05/29 11:43, 7F

05/29 13:02, , 8F
誰叫男生要當兵
05/29 13:02, 8F

05/29 14:34, , 9F
以後當主管再加倍奉還
05/29 14:34, 9F
文章代碼(AID): #1JXXWw0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JXXWw0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