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比自己先進入職場~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雪翎)時間12年前 (2014/04/22 00:02),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大家好:我是上一篇的原po 現在是2014年4月 雖然去年十月就曾經因為作息不太相同而吵過架,不過因為當時 她家裡有事(喪),所以就秉持繼續照顧,然後就安然到前天... 她 前天禮拜六跟我說 她被一個男的告白! 然後她很傷心 "她覺得讓人傷心她很傷心" 她說她選擇了我,然後哭了很久,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她 今天早上傳 "Dear 我的心好亂 我不知道選擇你是不是對的 你可以給我勇氣嗎" 我 我真的不敢給直接的回答,"她不喜歡遠距離想要留在台灣" 但我想出國 QQ http://ppt.cc/TnRihttp://ppt.cc/mgHVhttp://ppt.cc/5hOF 剛剛晚餐後不久,和她聊聊,她繞了很久承認是有這個選擇,再來最後竟然那是外國人, 所以如果要選他,結果還是可能會出國 @@ ((超展開 QQ 朋友一(男)說:她還有一些事沒有跟我講,朋友覺得不要知道比較好 朋友二(女)說:她覺得不應該把別人跟現任男友比較,不是用我不那麼愛他來表明他選擇 我,而且我女朋友在最後把問題丟給我,叫我決定,而沒有希望我留 朋友三(女)說:用以後很大機會會分手所以先分一分來當理由,很瞎.... 女朋友也不想跟我解釋那選擇的過程跟人,她只是覺得我應該明確表明給他未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現在很亂... 我覺得我說了實話... 但我好像垃圾 QQ Finally, ""我昨天所有的錢 $16689 全被詐騙集團說露天拍賣便團購分期扣款騙了"" 已經備案,我好笨好傻好衰 T___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72.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096124.A.0D3.html

04/22 00:04, , 1F
通常我會在對方出現【要選擇】的時候就直接放生,很簡單,因為
04/22 00:04, 1F

04/22 00:04, , 2F
準備綠綠der
04/22 00:04, 2F

04/22 00:05, , 3F
如果另一個對象【跟我一樣好】那她選我就好,幹嘛選他,就因為
04/22 00:05, 3F

04/22 00:06, , 4F
對方比我優秀,不管是比我有錢還是老二比我大,所以才出現兩難
04/22 00:06, 4F

04/22 00:07, , 5F
,對我只剩下累積的情感,這種情感她去跟他也能累積,所以我會
04/22 00:07, 5F

04/22 00:07, , 6F
直接認輸,麻煩快走,選他妳聰明!
04/22 00:07, 6F

04/22 00:09, , 7F
感覺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04/22 00:09, 7F

04/22 08:18, , 8F
主動提分手吧 不然你只會輸得很難看
04/22 08:18, 8F

04/22 08:40, , 9F
你堅持出國 那就分吧 沒的話 就去挽回她 如果她值得
04/22 08:40, 9F

04/22 10:08, , 10F
原po還是分手吧 不管對方長怎樣是外國人就贏你了
04/22 10:08, 10F

04/22 13:15, , 11F
當年我前任也是跟我說:她在職場我都不了解她的壓力(我
04/22 13:15, 11F

04/22 13:16, , 12F
碩班,她先進職場)說不適合了要分開,我也隨她去,最後
04/22 13:16, 12F

04/22 13:16, , 13F
還不是哭哭啼啼回來要復合,我才不甩她咧,啊不就先進職
04/22 13:16, 13F

04/22 13:16, , 14F
場好棒棒,講白話一點就是心不定啦,說得這麼好聽。
04/22 13:16, 14F

04/22 13:18, , 15F
基本上就是找個聽起來正當的理由來掩蓋自己心不定的事實
04/22 13:18, 15F

04/22 13:18, , 16F
讓自己的行為合理化罷了。
04/22 13:18, 16F

04/22 13:21, , 17F
交往四年,出社會不到幾個月就跟我這樣說,想笑死誰?
04/22 13:21, 17F
文章代碼(AID): #1JLK3y3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JLK3y3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