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女友家算是有錢 為什麼我會覺得很不好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你這種井底之蛙大驚小怪的想法讓我想到前男友. 逼得我把塵封的記憶擦亮浮出水面分享,文有點長,拍寫. 我們是大學同學 大一就在一起,不久後就感覺到價值觀的差異. 我家是小康家庭 我想他家也是(家住士林芝山的社區). 本來每個家庭習慣就不同 我尊重我們不一樣的地方. 但他常有一些覺得我家是富豪他高攀不起
(還有1897個字)
內容預覽:
(google哥再度看不下去ing~). ^^^^^^^^^^^^. (小聲問)為甚麼你覺得她應該要承認呀?.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我想太多,. 但是用到"跡象"這個詞,. 我怎麼有種你在"偵辦"你女友的感覺呢?. 另外,怎樣叫做有錢呢?. 這種東西很難有一個具體定義. 你說她"以你的定義來說"算有錢,
(還有1202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遇過類似的狀況. 只是我是"比較富有"的一方xd. 可能情況. 1.錢不漏白. 2.承認有錢會帶來許多麻煩. 3.他自認還不算有錢. 這邊可見 他很願意花錢提高生活品質. 如果他負擔得起 無可厚非(即使是花他爸媽的錢). 會覺得你家省過頭. 這種事情很常見 不予置評. 奢侈與否,要看收入與個人價
(還有351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不是誰家有錢誰家窮的問題. 是用錢價值觀不同而已. 她覺得值得的 你覺得不值. 像我覺得冷氣開一小時 不涼再開比較好 省電費. 我男友覺得熱了就是吹,訂什麼一小時 開就對了. 就代表他比較奢侈嗎?. 沒有。因為他很節儉 (比我節儉). 他的東西都用到壞掉為止才買新的. 衣服也是穿到破才丟 (他
(還有249個字)
內容預覽:
你知道為什麼她要否認嗎. 1.她可能從小就受到同儕說"你家很有錢齁"的陰影.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很好笑,. 如果從國小就開始被這樣說, 以前的小學生並不會覺得虛榮. 只會覺得"同學用這個標準把我畫成不一樣的那一群/個人, 我不喜歡". 或是小時候已經常常被人家酸, 所以長大以後下意識就想否認. 2.又
(還有46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