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怎麼跟男生溝通 和適當表達自己感受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6(82推 6噓 165→)留言2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7 2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了很久終於來PO文,因為以前我總認為. 與其花時間寫文,不如拿時間直接和當事人溝通. 看當事人怎麼反應和處理,才是最真實的. 但我真的太困擾了,卻又很希望跟他繼續走下去. 只是實在不知道究竟該怎麼辦. 然後越來越沒有信心,越來越挫折. 有時候會覺得,他是不是只是怪咖男友,是我想太多. 他有他的優點
(還有64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