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近40未婚的男人, 是否都有原因?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給大叔一點中肯的意見. 我覺得其實你不需要把女生對於經濟的考量當成你的地雷. 因為說誠懇一點 這個年頭不考慮男方經濟狀況就願意嫁的. 除了單純的學生妹之外 只要是出了社會 進了大染缸的. 多多少少都會把"經濟"列入交往的考量條件裡 只是程度上的差別. 尤其以40歲擇偶的對象就算從25歲往上算到40好
(還有223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對40好敏感 不小心就被釣中了. 大叔40歲了 從35歲開始就有人問說男人35歲是不是有甚麼問題. 回家鄉 附近的三姑六婆也是這樣問我老爸. 好在 我偶而也有帶女孩子回家吃飯 排除了甲甲的可能性. 最近大家的忍耐的限度開放到40 我想也算是一種社會的進步. 就跟WOW等級開放到80一樣 好像大家
(還有2529個字)
內容預覽:
小妹我忍不住也想分享一下我身邊的經驗. 雖然未必全部都是..但真的事出必有因. 小妹我一畢業就到某間小公司上班. 公司只有兩個女生助理,其他都男的業務/工程師/老闆. 我那時有交往已久的男友(超穩定的~但遠距). 同事間相處超融洽的,然後有一A男是工程師,而跟他很好的其他工程師說他都不說他感情的事要
(還有800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有一個朋友,今年快40了,. 真的完全沒有交過女朋友,. 不過到是有喜歡的人,卻沒有結果. 我不覺得他不好,不帥是真的,衣服隨性穿. 不過人有內涵,平常也會做運動,答應別的的事都會做到,但是有點固執. 不結婚不交女朋友的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家庭吧. 他底下有4個弟弟,. 讀大學的錢都要靠自己賺,. 出
(還有138個字)
內容預覽:
忍不住很想回文XDDD. 我之前有跟一個40歲的大叔曖昧過一段時間. 說是大叔,其實他是我以前的老師. 不過中間大概十幾年都沒有聯絡. 後來透過臉書互加好友,也開始聊天. 某天他跟我說他研究所進修剛畢業,想要出國散心. 當時我人在國外讀書,就開玩笑的說"啊不然來找我". 孰不知他竟然馬上訂好機票過兩
(還有50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