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是我太小氣?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18推 1噓 33→)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ywhen (小綠豆)時間13年前 (2013/08/21 23: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自己的東西不想借又怎麼樣?. 有義務借別人就是了?. 男女朋友又怎樣?. 我們本來就有權利決定自己心愛的東西要不要出借阿!. 有毀損還要當作沒看到又不是眼睛瞎了. 底下的推文居然有人認為男生很小氣...... 公主們去找這些王子養就好了拜託,. 不要出來害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wk123時間13年前 (2013/08/21 22: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