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皮膚病的女人不值得被愛?!
共 16 篇文章

推噓3(3推 0噓 27→)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megamonzx (小白空)時間13年前 (2013/08/06 02: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唉……. 看到第二篇文,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心疼而不捨的嘆息。. 也難怪妳朋友的反應會是這樣了。我可以體會。. 因為受過傷,所以乾脆地覺得只要能找到可以接受自己的人就好。其他的就. 盡量包容包容包容。. 可是,人有多樣面貌。不是能接受自己的人,就一定是個「好人」。. 這個人好不好,不單純只是能不能接
(還有2442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nonono時間13年前 (2013/08/06 0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這篇文章,我整個有點睡不著,上網Google了一下這個病. 首先,我跟其他人一樣,覺得原po是個好朋友,能這樣支持關心自己的朋友很難得. 而原po的朋友是個很不簡單的女孩,一路上承受了很多壓力,辛苦了!. 回到原po問的問題,我試圖去想像如果是我我該怎辦. 不見得是很好的或是很有用的. 但至少是
(還有407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francais (...)時間13年前 (2013/08/05 2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剛去查了一下Psoriasis. 我必須說. 很現實的 我看到網路上的圖片 第一個感覺是 很不舒服. 然後我試著想像如果我有一個這樣的女友 我會怎樣. 我唯一能說的就是 會努力希望能治好她. 很可惜的 這種病很難根治 應該說 無法根治. 所以如果我女朋友有這種病 那代表我一輩子不可能有一個"跟別人
(還有409個字)

推噓17(18推 1噓 43→)留言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5 22: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是原PO 雖然身為朋友但是看到大家的加油努力推文真的很感動. 我朋友自己也崩潰大哭了. 我能幫她的就是多尋求除了我們這個小世界之外的寬闊意見. 希望這樣能讓她從失戀更討厭自己的過程重新看見人生的真善美. 大家都很疑惑這第三位男生為什麼和他分手吧. 這邊也是一個很大的感情問題. 因為生理自卑
(還有861個字)

推噓39(39推 0噓 5→)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megamonzx (小白空)時間13年前 (2013/08/05 21:03),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位大大妳好!. 想必妳是個熱心而且欲助人的好女孩,我必須在這裡先深深地向妳道謝。. 原因很簡單,我也是其中的苦楚者。目前大二升大三。文章提及的內容與遭. 遇,我深有感觸,而且同為心痛、不捨。. 所以我必須致上我最深切而且萬分感激的道謝。沒有像妳這樣願意待在皮膚. 患者身旁的人,我們這樣的人將不知道
(還有261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