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女友想去夜店
共 20 篇文章

推噓0(12推 12噓 89→)留言1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mbknight (小鴨)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5: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大家把夜店講的這麼不堪. 實在很好笑. 想弄妹除了夜店以外 很多地方麻都可以. 講最簡單的: KTV. 這個有誰會覺得是不好的地方嗎?. 其實這裡反而更好喇妹. 夜店因為人複雜 燈光音樂酒精 是很容易讓人暈船. KTV不也一樣嗎 唱歌喝酒划拳 聊天還更容易. 會說話會玩的可以把妹哄的一愣一愣的
(還有2625個字)

推噓51(58推 7噓 431→)留言49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thurkot (KOT)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1: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男人要為夜店護航之前,男人們都該摸摸自己的LP想想. "你去夜店想幹嘛?". 正常的男人,20%喝酒,20%放鬆,60%以上全部都是虧妹. 如果夜店沒有女人,. 根本沒有男人願意大半夜在那邊喝酒讓自己隔天起床頭痛. 如果女人去了夜店不給虧,. 告訴你根本沒有男人願意邀她進包廂喝免費的酒. 大學生時期
(還有170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px (早忘了)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0: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單就你開文這段個人也不太喜歡這種邏輯. 牛頓說過一段話 詳細我忘了大意如下:. 我能有這番成就 是因為我站在一個巨人的肩上 那個巨人叫伽利略. 這段話的意思是什麼呢. 就是說 人類可以利用前人累積下來的經驗當成自己的知識. 不必事事自己去體驗過才知道. 所以你忍不住想問的問題實在很怪. 夜店的或許很
(還有217個字)

推噓-4(10推 14噓 64→)留言8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305 (背德的律)時間13年前 (2013/08/14 06: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實說常看一些回文很嗆,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回文口氣. 但是看到這我真的忍不住要問:你沒去過怎麼知道不好玩?. 男生去很浪費錢,不然你覺得夜店錢花下去怎樣才不浪費錢?. 依照你說的我推測你想的應該是要找到妹上才不浪費錢?. 所以整合一下,應該說跟女友去很浪費錢?. 抱歉. 也不是想嗆你,只是對於這種抱
(還有210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eching (我是男的)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我只去過三次. 兩次跟男友去. 一次跟準男友去. 並沒有發生任何不認識的男生吃豆腐的事件 @@!. 因為有男伴 沒有男生不識相靠過來. 兩次跟當時的男友去. 根本沒人來找我們搭話. 跟準男友去的那一次 (後來變真男友了). 那次有人來搭話了. 有對情侶請我們三人喝酒. (那次
(還有28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