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如何走下去?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要不是看到妳寫房貸的部份,我差點懷疑妳是不是我表妹=D=. 妳男友跟我表妹男友根本一模一樣,差別只在他們在我表妹家同居. 她也跟我抱怨過男友只想窩在家裡當少爺,也不出去玩也不分擔家事. 水電瓦斯反正是我姑姑他們在付,我表妹固定一個月給我姑姑一萬家用cover這些. 男方一毛錢都沒出,根本白吃白住.
(還有798個字)

推噓5(6推 1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sindy (捲心酥)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2: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各位,我真不否認我是抱著抱怨的心態,不然我類別也不會用"心情"而是"求助"。. 為什麼生活品質這麼不好我卻還要待著?. 有部分是關於他沒有犯到我的大忌:劈腿或曖昧不明。我對男人不是很信任(不好意思. 本人第一任男友就是劈腿我的),在這點上他讓我覺得很安心,所以願意繼續。. 家事等等溝通的部分,我
(還有257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olinecsz (Caroline)時間13年前 (2013/07/29 08: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姐,順便這二個字你千萬要當心。. 現在看起來,你住在他買的房子裡,雖然沒有繳房租,. 但我大膽的認為你做這些家事,多少也有一點抵房租的心境。. 否則,面對如此髒亂的另一半,除了忍氣吞聲,你還可以進行溝通。. (我認為你已經覺得「反正講都講不聽」). 人是一種很容易知覺麻痺的動物。. 一開始是容忍一
(還有775個字)

推噓7(15推 8噓 9→)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sindy (捲心酥)時間13年前 (2013/07/29 05: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諸多抱怨,文字冗長,請慎入. 不好意思,想先說明,我知道我在關係上也有不好、不對的地方,文章的角度一定比較偏向「我的男友是個王八蛋」這樣,因為是我寫的嘛。. 和男友同居快三年了吧,或許我們早就該分手,只是彼此都孬而不敢提,我覺得情況越來越嚴重是從我有工作開始,我很長時間花在工作以及晚上進修,對我
(還有17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