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是男友對我不夠好還是我標準太高?
共 10 篇文章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biki (fishcold)時間13年前 (2013/07/30 05: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本不太想回...因為這篇文章會讓我想到我認識的人@@. 不過看到莫名地吵起來了,. 我覺得還是直接回原PO一些東西好了,省得到時候都是戰文. 如果妳真的需要建議,那希望這文章希望對妳有點幫助. 從這段我只能說恭喜妳,似乎妳活在一個很好的環境. 基本上在這之前妳的生活裡都是很禮遇女生的人吧. 不過妳
(還有1034個字)

推噓-6(12推 18噓 43→)留言7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GirlAlu (黃后)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6: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她有說是哪一方的父母嗎?. 你怎麼知道不是男方的父母反對?. 看就知道你帶著偏見去看這女生了,搞不清楚狀況還敢給意見. 人家來求助你就只會落井下石,早看你不爽很久了. 原PO簡單交代上一段的感情,是為了和這一段的感情比較. 目的也只在於提供自己的想法由來及經驗而已. 她又幹嘛一定要交代清楚怎麼分手的
(還有1889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kaidpie (The most 切歡est 金牌)時間13年前 (2013/07/28 0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一個對你這麼好的男生 會有什麼父母壓力 真的是看到這句話就覺得有鬼這麼點斤兩就在邀功板上前幾天才發的. #1HxLV1tb (Boy-Girl) [ptt.cc] Re: [求助] 對女友太好被抗議. 看看人家要當男朋友的 標準是怎樣講人家少爺 請問你有反省自己過嗎. 你自己又何
(還有184個字)

推噓443(447推 4噓 29→)留言48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時間13年前 (2013/07/28 00: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前男友都已經做到這樣了. 結果你呢. 一句父母壓力就分手了. 看不出你對這段感情有多努力. 一個拼了命對你好的男友 一句父母壓力 感情瞬間煙飛雲散. 你爽的時候 就笑嘻嘻的接受男友對你的好. 不爽的時候 我爸媽不同意我們交往 所以我們分手好了. 這樣的女生 來男女板嫌現任男友. 只想問你一句 你
(還有877個字)

推噓-37(27推 64噓 67→)留言1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7/27 20: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這個男朋友交往4個月,但漸漸發現關於如何對待另一半的標準不大一樣. 先說我的過去好了,前一個男友交往6年,他對我很好只是會碎碎念. 很體貼無違不至,看過的人都會說我很好命... 是個讓女生覺得天塌下來也有他會擋著的那種男生. 後來在父母壓力之下分手了.... 再說我怎麼對待現在的男朋友好了. 我對
(還有52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