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閒聊] 自願單身的原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包含sky哥在內,. 之前男女版有好幾個人,. 發言都很活躍,. 也很愛強調自己是自願單身。. 結果後來被抓包,. 要嘛妄想自己有荷蘭正妹女友,. 然後到處騷擾女網友;. 要嘛休學後無業10幾年,. 快40歲還在跟父母討錢吃飯,. 有急用時連5萬都拿不出來。. 雖然他們嘴
(還有102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是生活太幸福、太穩定,沒有必要認識新對象來改變現狀. 這些人應該不會來男女版,因為生活幸福、穩定到認識新對象會變成扣分. 我想會來男女版的應該都是非自願單身吧!. 婚姻可以視為第二次投胎. 這個機會有別於第一次投胎無法選擇父母,如果眼睛睜大一點是可以篩選對象的. 很多原生家庭不好的人,早婚原因
(還有2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