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放不下已刪文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dream)時間4年前 (2022/06/03 15:0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0/10 (看更多)
跟前任分手半個月了 在一起也只有短短兩個月多 不知道是為什麼一直放不下 也無心認識其他人 分開是因為不適合才分開 算是和平 但真的還是好想念他 即使他有一些缺點 或是真的也知道我們不適合… 但就是還是想抱抱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5.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54239810.A.6C9.html

06/03 15:08, 4年前 , 1F
放下要幹嘛 當出家人?
06/03 15:08, 1F

06/03 15:29, 4年前 , 2F
不放下不然幹嘛 ? 當地縛靈 ?
06/03 15:29, 2F

06/03 15:55, 4年前 , 3F
放不下就放不下 沒關係
06/03 15:55, 3F

06/03 16:09, 4年前 , 4F
正常情緒,沒什麼
06/03 16:09, 4F

06/03 17:03, 4年前 , 5F
抬起來啊
06/03 17:03, 5F

06/03 17:09, 4年前 , 6F
放生
06/03 17:09, 6F

06/03 17:21, 4年前 , 7F
時間會治癒一切,試著轉移注意力吧
06/03 17:21, 7F
文章代碼(AID): #1YcR92R9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YcR92R9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