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放不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咩逼樂芙)時間9年前 (2016/10/11 00:56),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0 (看更多)
分手快兩年,但現在依舊在回憶中掙扎。 每個街頭,每個車站,台灣大大小小的景點, 想起的依舊是兩個人的身影。 如今對方跟女朋友一起搬到南部展開新生活, 而自己在台北絢麗的霓虹燈下,迷失。 現在身邊朋友圍繞,常常也是有聚會或活動, 但靜下來時,心中浮現的仍是你的笑你的話語。 朋友再多,似乎都沒有那種默契與快樂。 兩年,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努力, 開拓新的生活圈、認識新朋友、做其他事情, 各種努力都做了, 好想讓自己好起來、來讓自己快樂... 但還是一想到就會紅了眼眶... 該怎麼走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40.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76118561.A.6C7.html

10/11 00:58, , 1F
一年了,很巧,我也是在今天剛滿一年...回憶根本洗不
10/11 00:58, 1F

10/11 00:58, , 2F
10/11 00:58, 2F

10/11 01:00, , 3F
更多是不甘心,對方劈腿承受痛苦的是我們
10/11 01:00, 3F

10/11 01:00, , 4F
到現在還愛著但更多是恨
10/11 01:00, 4F

10/11 01:27, , 5F
拍拍,只能希望時間能趕快幫助你看淡了
10/11 01:27, 5F

10/11 01:30, , 6F
把心打開,真正的打開..
10/11 01:30, 6F

10/11 01:44, , 7F
回憶洗不掉的,妳需要的是製造新的回憶
10/11 01:44, 7F

10/11 01:48, , 8F
讓自己過的忙碌。讓自己一次痛完,看看身邊的人。
10/11 01:48, 8F

10/11 01:48, , 9F
我也曾經這麼痛過
10/11 01:48, 9F

10/11 10:07, , 10F
感同身受
10/11 10:07, 10F

10/11 12:36, , 11F
我也一年多了,真不知道這一年多到底在幹嘛...
10/11 12:36, 11F

10/11 22:25, , 12F
(打包扛走
10/11 22:25, 12F
文章代碼(AID): #1N-yWXR7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yWXR7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