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喜歡卻不想在一起
※ 引述《cookieginger (薑餅乾)》之銘言:
: 我其實真的好累..因為我實驗室在系上算是蠻操的..但薪水算是不錯的..所以要做好實
: 驗室,還要愛一個人。,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她,覺得再累也沒關係,但是,有時候會覺得
: ,跟她出去時,她蠻常跟別人用手機聊天,我會覺得是不是只有我想要想要經營跟她的感
: 情,她不想,這種時候會讓我覺得最氣餒...
: 會有我怎麼會愛的這麼累呢...?
居然又是下一個是老公的大絕 笑死XDDDDDDDDDDD
你這就是工具人起手式阿....
雙方慢慢的漸漸的合理化對方的行為
她覺得是你自己要做的 你覺得是一種投資 通常會上社會版就是這種賽局理論
以前也遇過這種對象
我只能說,不要再腦補對方「喜歡卻不想在一起」
拜託= = 她要是真的喜歡你 早去你房間共枕眠了 就是因為「沒有很喜歡」阿
你只是好凹、好欺負、又不會生氣、很會忍....等等 所以看似好像選你為觀察的對象
事實上 這種女生狀態就是:還很喜歡前男友,只是目前需要人家陪
同性不可能花時間陪她(人家有男友要陪or同性沒這種耐心) 所以凹異性=不得不的選擇摟~
不過我猜你現在還是聽不進去啦
每個人總是要遇幾段這種當經驗 當作日後心狠一點的參考 ~__~
我先這樣說好了 你們最終還是不會在一起
這就是結局 女生願意給機會早早就在一起了
「沒有很喜歡 , 只是目前需要人家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2.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49480976.A.E8D.html
※ 編輯: pgstha (125.230.132.66), 12/07/2015 17:38:25
→
12/07 18:22, , 1F
12/07 18:22, 1F
推
12/07 18:25, , 2F
12/07 18:25, 2F
推
12/07 18:29, , 3F
12/07 18:29, 3F
推
12/07 18:30, , 4F
12/07 18:30, 4F
推
12/07 20:03, , 5F
12/07 20:03, 5F
推
12/07 21:17, , 6F
12/07 21:17, 6F
推
12/07 21:58, , 7F
12/07 21:58, 7F
推
12/07 22:29, , 8F
12/07 22:29,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