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喜歡卻不想在一起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pgs)時間10年前 (2015/12/07 17:36),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ookieginger (薑餅乾)》之銘言: : 我其實真的好累..因為我實驗室在系上算是蠻操的..但薪水算是不錯的..所以要做好實 : 驗室,還要愛一個人。,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她,覺得再累也沒關係,但是,有時候會覺得 : ,跟她出去時,她蠻常跟別人用手機聊天,我會覺得是不是只有我想要想要經營跟她的感 : 情,她不想,這種時候會讓我覺得最氣餒... : 會有我怎麼會愛的這麼累呢...? 居然又是下一個是老公的大絕 笑死XDDDDDDDDDDD 你這就是工具人起手式阿.... 雙方慢慢的漸漸的合理化對方的行為 她覺得是你自己要做的 你覺得是一種投資 通常會上社會版就是這種賽局理論 以前也遇過這種對象 我只能說,不要再腦補對方「喜歡卻不想在一起」 拜託= = 她要是真的喜歡你 早去你房間共枕眠了 就是因為「沒有很喜歡」阿 你只是好凹、好欺負、又不會生氣、很會忍....等等 所以看似好像選你為觀察的對象 事實上 這種女生狀態就是:還很喜歡前男友,只是目前需要人家陪 同性不可能花時間陪她(人家有男友要陪or同性沒這種耐心) 所以凹異性=不得不的選擇摟~ 不過我猜你現在還是聽不進去啦 每個人總是要遇幾段這種當經驗 當作日後心狠一點的參考 ~__~ 我先這樣說好了 你們最終還是不會在一起 這就是結局 女生願意給機會早早就在一起了 「沒有很喜歡 , 只是目前需要人家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2.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49480976.A.E8D.html ※ 編輯: pgstha (125.230.132.66), 12/07/2015 17:38:25

12/07 18:22, , 1F
推 喜歡早就在一起了 理由都是假的 不夠喜歡才是真的
12/07 18:22, 1F

12/07 18:25, , 2F
補推
12/07 18:25, 2F

12/07 18:29, , 3F
推 原po快醒醒
12/07 18:29, 3F

12/07 18:30, , 4F
你贏了
12/07 18:30, 4F

12/07 20:03, , 5F
12/07 20:03, 5F

12/07 21:17, , 6F
12/07 21:17, 6F

12/07 21:58, , 7F
12/07 21:58, 7F

12/07 22:29, , 8F
真中肯
12/07 22:29, 8F
文章代碼(AID): #1MPLCGwD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MPLCGw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