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他會交不到女朋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pop3110)時間12年前 (2014/05/25 16:52),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9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先盡量詳細敘述他本人 : 身高174 體重70 因為有在健身 體脂11 : 去海邊時是令人羨慕的身材 : 不菸不酒 (可以小酌一下) 甚至沒玩過魔獸 三國 LOL : 唯一看他玩過的遊戲只有在宿舍時連線打過CS和世紀 : 其實他的生活滿固定的 跟一般大學生沒兩樣 : 下課就回住處 開電腦 看漫畫 : 喔對了他很愛看漫畫(海賊 火影 死神 美食的俘虜 惡魔奶爸 銀魂 柯南 網王) : 每個禮拜四五都會follow更新 : 可能只差在常上健身房 這一段看了就知道問題所在 一看就無聊人阿.... 現在女生覺得你很無聊 你大概99%就GG了 目前台灣很少有窮到沒飯吃 而只好結婚求飯票的人啦 所以台灣女生標準至少都會上修到某種程度 而且才174 根本... 我都認識好幾個18x 爸媽在陽明山仰德大道有置產的勒 還不是整天打籃球耍宅 共通點就是悶 沒話 男生會交不到女友 共通點絕對是無聊 不用筆墨形容這麼多 抓去party 10分鐘就一個人不知道要幹嘛那種 通常就是交不到女友的個性 文中形容 一看就...... 整天漫畫、電腦的 更是大忌 氣質中就是散發一種.. 驅女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97.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007962.A.718.html

05/25 16:55, , 1F
那怎麼辦呢
05/25 16:55, 1F

05/25 17:54, , 2F
轉性阿
05/25 17:54, 2F

05/25 18:53, , 3F
只有我覺得男生不到處往外跑 打電腦時也很帥的嗎XDDDDD
05/25 18:53, 3F

05/25 20:40, , 4F
中樂透 就會有人排隊了
05/25 20:40, 4F

05/25 20:45, , 5F
我男友完全就是你說的個性....XD
05/25 20:45, 5F

05/25 20:54, , 6F
請問樓上平時都在哪裡出沒? 我也想要認識會愛上阿宅的女生..
05/25 20:54, 6F

05/25 21:01, , 7F
所以無聊是社交能力差的意思嗎?
05/25 21:01, 7F

05/25 22:15, , 8F
阿宅當男友很好呀!整天電腦、漫畫哪會無聊,生活型態固定
05/25 22:15, 8F

05/25 22:16, , 9F
大部分都在家,不會讓我擔心,在家各做各的事也不錯呀
05/25 22:16, 9F

05/25 22:36, , 10F
我也覺得阿宅當男友很不錯呀
05/25 22:36, 10F

05/25 23:20, , 11F
我怎麼覺得好像在講我orz
05/25 23:20, 11F

05/25 23:40, , 12F
那個18x 打籃球個性悶看漫畫的是極品欸
05/25 23:40, 12F

05/25 23:41, , 13F
悶悶宅宅的最好了
05/25 23:41, 13F

05/27 01:44, , 14F
要忙自己事情時把我男友往電腦前一放 就可以安心一整天^^
05/27 01:44, 14F

05/27 01:45, , 15F
而且他那兒都不會去 用fb訊息就可找到他(他手機沒網路)
05/27 01:45, 15F
文章代碼(AID): #1JWQzQSO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QzQS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