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他會交不到女朋友
共 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一段看了就知道問題所在 一看就無聊人阿..... 現在女生覺得你很無聊 你大概99%就GG了. 目前台灣很少有窮到沒飯吃 而只好結婚求飯票的人啦. 所以台灣女生標準至少都會上修到某種程度. 而且才174 根本.... 我都認識好幾個18x 爸媽在陽明山仰德大道有置產的勒 還不是整天打籃球耍宅. 共
(還有86個字)
內容預覽:
本討論串的原PO陳述,. 我不曉得是不是"你就是你朋友",. 如果不是,那可能是男主角緣分不到、性向不同或者原po沒提到關鍵點,. 如果是,那以下的論點就是給原po的男主角還有這位大哥。. 金錢、背景、長相、個性....... 每一項不是完美就是標準以上,而且還有意願向女性告白,. 這麼有魅力的男性
(還有557個字)
內容預覽:
那你現在想追的是日本女孩還是台灣女孩?. ^^^^^^ ^^^^. 你全篇沒有描述你想追的女生的特質。. 有一種曖昧模式是一直鬥嘴,鬥到最後在一起,. (韓劇是這樣,我是這樣,...雖然我迷的是美劇...好吧那Sheldon & Amy是這樣(?)。)如果你偏好的女生偏好這款,. 那你對她而言就沒有
(還有275個字)
內容預覽:
我來增加點你們的信心好了...... 身高170 體重最胖90. 曖昧時82 目前78...QQ". 圓滾滾大肚子QQ". 也不菸不酗酒. 三國打了六年 天堂RO金庸..... 我只是個土博生. 作息亂七八遭....(以前約維持了四~五年...). 海賊沒追很久了..... ***的看比較多 (羞)
(還有52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