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他會交不到女朋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好男不當兵)時間12年前 (2013/09/11 21:18), 編輯推噓21(2106)
留言27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你的文章內說到盲點了華生 "下課後都直接回宿舍" 會不會你朋友都很少跟女生交際 所以不懂怎麼跟女生相處 導致追求過程不小心踩了地雷然後出局呢??? 你站在朋友的眼光很難發現問題 你需要一個客觀的女性從旁邊看 才能看出只有一個的真相!!! 相信大家都認識這種條件不錯 但是很奇怪就是交不到女友的人 哥只能期許你朋友再接再厲 向CATCH版的主旨一樣 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懂他的痛 但是現在放棄 越南情緣就開始...喔不是 比賽就結束了啊!!!! 為什麼哥那麼懂呢? 因為我也交不到QAQ -- 作者 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 Boy-Girl 標題 [求助] 台灣女生希望什麼樣的男生是最佳的? 時間 Mon Jun 17 22:03:13 2013

06/17 23:04,
誰跟你高富帥...1.不能比我矮 2.要上進有未來 3.長相順眼
06/17 23:04

06/17 23:05,
高 富 帥
06/17 23: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21.25

09/11 21:20, , 1F
看到最後依據害我噴茶了
09/11 21:20, 1F

09/11 21:20, , 2F
回宿舍是要快點洗乾淨等原原PO回來啊
09/11 21:20, 2F

09/11 21:25, , 3F
很難靠近就交不到。
09/11 21:25, 3F

09/11 21:27, , 4F
我笑啦~~最後一句是重點~~
09/11 21:27, 4F

09/11 21:49, , 5F
XD
09/11 21:49, 5F

09/11 21:53, , 6F
忍不住推最後一句...
09/11 21:53, 6F

09/11 22:10, , 7F
推最後一句XDD
09/11 22:10, 7F

09/11 22:16, , 8F
拍拍 XDDDD
09/11 22:16, 8F

09/11 22:20, , 9F
我也是 給你拍拍
09/11 22:20, 9F

09/11 22:27, , 10F
淚推最後一句......
09/11 22:27, 10F

09/11 22:30, , 11F
淚推~~
09/11 22:30, 11F

09/11 22:36, , 12F
神推最後一句
09/11 22:36, 12F

09/11 22:49, , 13F
推第二句XDDD 也太可愛XD
09/11 22:49, 13F

09/11 22:50, , 14F
最後ㄧ句笑噴
09/11 22:50, 14F

09/11 22:53, , 15F
最後一句XDDDDD
09/11 22:53, 15F

09/11 23:00, , 16F
陸妹不錯耶,快加入QQ
09/11 23:00, 16F

09/12 00:07, , 17F
最後一句這樣太沒有說服力XD
09/12 00:07, 17F

09/12 00:56, , 18F
XDDDDD 加油啦!!
09/12 00:56, 18F

09/12 01:07, , 19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2 01:07, 19F

09/12 02:27, , 20F
淚推...
09/12 02:27, 20F

09/12 04:27, , 21F
簽名檔說明了一切
09/12 04:27, 21F

09/12 07:01, , 22F
資金多就可以俄羅斯情緣..
09/12 07:01, 22F

09/12 08:22, , 23F
ㄡ淚推
09/12 08:22, 23F

09/12 09:58, , 24F
推你最後一句XDDD
09/12 09:58, 24F

09/12 10:00, , 25F
同是天涯推~
09/12 10:00, 25F

09/12 10:58, , 26F
最後一包XDDD
09/12 10:58, 26F

09/12 12:46, , 27F
樓上最後一包是怎麼回事XDDD
09/12 12:46, 27F
文章代碼(AID): #1IC6svlo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6svl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