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現在心情非常亂,所以想讓大家幫我看看我該怎麼辦...給我點建議
7月底男友提分手,我剛調回我們的家鄉,他卻提分,我很不能接受
他也在家鄉工作,交往接近7年(中間他劈腿斷過半年,那次有複合)
9月初他卻說他有新女友了,交往快一個月,這到底是無縫接軌還是又再次劈腿...
就在這個連假,跟他聯絡上,我們約吃消夜,因為我自己家裡出了一些問題
所以想找他聊聊天,我真的因為一些事情很難過,他到最後帶我回他家了...
(我們從7月底分手後只連絡不超過5次,我很想復合,而且始終不相信他非單身
我覺得他只是想讓我死心所以說他有女友,因為他一直沒有有女友的跡象)
回家後我們聊了一下,那時很晚了,他去洗澡時,我看了他手機
沒想到真的發現他有女友了,不管是通話紀錄或是LINE的對話
他之前說他新女友非家鄉人,他們又是遠距,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他們見面次數很少,至今只有見2次(這是9月初時剛連絡上他說的),那次我不相信他說的
直到那晚我親眼看見,心真的像是被撕裂一樣...無法呼吸
原來...他不是騙我,而是真的有了新女友
他發現了我偷看他手機,發了很大一頓脾氣,我有跟他道歉 也哭了
我覺得為何他要丟下我,然後選擇其他女生? 我們不是一直以來都好好的嗎?
遠距也結束了,工作也3年多了,可以往結婚的路上走,沒想到卻換來如此局面
他看到我這樣,心軟了抱了抱我,然後說我可以得到更好的幸福...
睡覺時,他把我抱在懷中,我問他們發生了嗎?他說只見2次,沒那麼快
接著一切就像過去一樣親密,我們發生了關係
結束後也像之前那樣,溫柔的抱我,一起洗澡,我甚至覺得他還是愛我的
隔天一早又發生了一次,這中間,我不覺得他有罪惡感
當然我也沒有,我很希望他回來我身邊,我不排除用親密關係讓他回頭...
我們的一切都很美好,包含我們的相處,個性,還有親密關係
也許他是我的第一個男人,(我也是他第一個) 所以我很無法放下他吧...
可是,他送我回家後,卻說他不想繼續跟我聯絡了
我覺得他怕東窗事發,可是我跟他說我不會講,也不想破壞你們
(他的朋友們我幾乎從第一次分手後就斷了聯繫,新女友我也不認識)
我只是想要你偶爾可以陪我,我想要你分手,我們可以從頭來過
不分手也無所謂,你跟其他女生交往後,你會發現我還是最適合你的...
他說他不值得我這樣,我說,你覺得你昨天有覺得自己出軌嗎?
他回答了一句說:沒有阿,我不覺得
這句話代表什麼? 若他不覺得他出軌,那為何不繼續我們的關係?
我只是想要他偶爾陪伴我,我們7年的感情,難道比不上那1個多月嗎
我很生氣很難過,你想否認我們發生的關係嗎?
他最怕我拆穿他了吧,我要跟他新女友說嗎...
說了的話,我跟他也代表著永遠不可能了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3.81
→
09/22 21:41, , 1F
09/22 21:41, 1F
→
09/22 21:42, , 2F
09/22 21:42, 2F
噓
09/22 21:42, , 3F
09/22 21:42, 3F
→
09/22 21:44, , 4F
09/22 21:44, 4F
噓
09/22 21:45, , 5F
09/22 21:45, 5F
噓
09/22 21:45, , 6F
09/22 21:45, 6F
→
09/22 21:45, , 7F
09/22 21:45, 7F
→
09/22 21:46, , 8F
09/22 21:46, 8F
→
09/22 21:56, , 9F
09/22 21:56, 9F
→
09/22 21:57, , 10F
09/22 21:57, 10F
→
09/22 21:58, , 11F
09/22 21:58, 11F
→
09/22 21:59, , 12F
09/22 21:59, 12F
噓
09/22 22:40, , 13F
09/22 22:40, 13F
→
09/23 01:48, , 14F
09/23 01:48, 14F
→
01/01 09:01,
7年前
, 15F
01/01 09:01,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