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不知該如何是好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抱歉,太看不過眼。. 你先賠償她損失的身體健康. 認真幫她補補,坐完小月子以後. 離開她,不要再禍害她好嗎?. 女人不是你生子工具. 你沒有那麼偉大. 流掉孩子的女人真的很可憐. 遇到你更可憐. 搞清楚早期自然流產機率有多高再哭可以嗎. 一個胚胎哭什麼. 她如果沒流乾淨會影響以後懷孕機率好嗎. 她現
(還有35個字)
內容預覽:
抱歉,文章內容很長. 工作上有一位廠商男士常會到我們辦公室跟我們來往,一個月大概有半個月都會遇見,. 認識久了跟我們組內同仁都很熟,後來跟我的同事在一起。但是認識久了,常接觸之後,. 我發現我好像也慢慢喜歡上他,不過因為他跟我同事在一起了,我也沒什麼表示,只是. 他們偶爾會約一起吃飯看電影出去玩之類
(還有1232個字)
內容預覽:
我現在心情非常亂,所以想讓大家幫我看看我該怎麼辦...給我點建議. 7月底男友提分手,我剛調回我們的家鄉,他卻提分,我很不能接受. 他也在家鄉工作,交往接近7年(中間他劈腿斷過半年,那次有複合). 9月初他卻說他有新女友了,交往快一個月,這到底是無縫接軌還是又再次劈腿.... 就在這個連假,跟他聯絡
(還有1057個字)
內容預覽:
我跟他打從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就是中國-台北遠距. 兩人都是台灣人。. 他離過婚,沒有小孩,年長我八歲。. 在一起前,我跟他說:. 我不在乎你曾離過婚,但我是個很黏的女生,需要人哄但不難哄,. 我很不喜歡大男人的男生。. 他偶而會傳些漂亮的風景,或是他正在做的事情的照片給我看,. 每天晚上陪我聊天大約
(還有17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