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把妳放在心裡就夠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3:1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回家的路上 跟平常一樣 陪伴我是偶爾的塞車 而替我解悶的是曲風看似多變的廣播 不知何時廣播播起李心潔的"謝謝你的愛" "你如此的天真 為愛情在努力" 聽到這段 想到妳無私的付出 心頭一酸 眼淚掉了下來 "在愛情多變的路上 也許我只是個小孩" 這就像妳說的 我常常附和妳說過的話 說的話 做的事 感覺就是小孩故意要做給媽媽看 連分手後 都像個不懂事的死小孩 硬拉著妳不放 到目前為止 腦袋有洞的事不知道做了多少 在生病的那個禮拜 想妳的念頭更強烈 多希望妳在我身邊 不過也在這禮拜 理智線全沒了 讓我做了根本沒腦袋的事 是該把腦袋找回來 重新出發的時候 不想當放羊的小孩 不想讓妳以後想到我這個人 是糟糕的 是醜陋的 我決定把170分的妳放進我的心底 暫時不打擾妳 以後只要想妳 就看看那些照片 看看照片中有著甜美笑容的妳 I believe 取消暫停鍵重新播放的那刻 我們已經是比現在更好的人 PS:聽到妳要刪掉我們的對話記錄 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那畢竟是無尾熊與尤加利樹的回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08/06 23:44, , 1F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08/06 23:44, 1F

08/06 23:50, , 2F
拍拍
08/06 23:50, 2F
文章代碼(AID): #1I0H7IWw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H7IWw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