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3/08/06置底聊天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潔白無瑕蘋果光)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1:36), 編輯推噓184(1917280)
留言478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應該勇敢好好聽~ 東區好好笑 最近有甚麼新的流行歌曲可以推薦一下嗎? by 小光idlechild -- 我做我必須做的。 然後假裝那是我喜歡,想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1.224

08/06 21:39, , 1F
頭香
08/06 21:39, 1F

08/06 21:41, , 2F
頭噓!!
08/06 21:41, 2F

08/06 21:43, , 3F
我只能搶箭頭了XD
08/06 21:43, 3F

08/06 21:48, , 4F
下巴推~
08/06 21:48, 4F

08/06 21:51, , 5F
鎖骨推?
08/06 21:51, 5F

08/06 22:09, , 6F
大家好! 好久不見
08/06 22:09, 6F

08/06 22:11, , 7F
瑞克耶,房子找好了嗎?
08/06 22:11, 7F

08/06 22:14, , 8F
都搞定了!
08/06 22:14, 8F

08/06 22:23, , 9F
陳奕迅的
08/06 22:23, 9F

08/06 22:44, , 10F
好像在玩海龜湯…
08/06 22:44, 10F

08/06 23:24, , 11F
欸? 好安靜@@.....太久沒來了嗎?
08/06 23:24, 11F

08/06 23:36, , 12F
最近比較冷
08/06 23:36, 12F

08/06 23:42, , 13F
冷一點比較好睡
08/06 23:42, 13F

08/06 23:53, , 14F
今天很熱!!
08/06 23:53, 14F

08/06 23:54, , 15F
harpe is very hot today. (筆記)
08/06 23:54, 15F

08/06 23:56, , 16F
最近置底比較冷 天氣還是很熱
08/06 23:56, 16F

08/06 23:59, , 17F
喔喔喔喔喔!!!!哈撲~~~~~~(立馬升溫)
08/06 23:59, 17F

08/07 00:00, , 18F
耶~ 是這樣升溫的嗎 XD
08/07 00:00, 18F

08/07 00:01, , 19F
所以現在是安久哈普配海帶 要修羅場了嗎? o_o>
08/07 00:01, 19F

08/07 00:01, , 20F
>////////////////<
08/07 00:01, 20F

08/07 00:02, , 21F
harpe:今天很熱!! 所以我穿bikini上班
08/07 00:02, 21F

08/07 00:02, , 22F
欸? 為什麼是修蘿場@@?
08/07 00:02, 22F

08/07 00:07, , 23F
修羅場的意思... 請自行google XD
08/07 00:07, 23F

08/07 00:07, , 24F
至於修蘿場... 表示其實海帶是很工口的 ( 艸)
08/07 00:07, 24F

08/07 00:08, , 25F
工口的是tako你吧!!
08/07 00:08, 25F

08/07 00:12, , 26F
工口的tako.......好糟糕喔!!! (掩面)
08/07 00:12, 26F

08/07 00:12, , 27F
天啊什麼都沒搶到!大家晚安!
08/07 00:12, 27F

08/07 00:17, , 28F
天哪!真不想被穿著工口比基尼的哈普講啊啊啊啊~~~
08/07 00:17, 28F

08/07 00:18, , 29F
我自己都不知道穿著比基尼,你認錯人了吧
08/07 00:18, 29F

08/07 00:18, , 30F
@harpe: 快主動把照片交出來!! (掱掱)
08/07 00:18, 30F

08/07 00:19, , 31F
原來連比基尼都沒穿啊! 也太熱了吧!! 這樣就一絲不掛啦!!
08/07 00:19, 31F

08/07 00:19, , 32F
好 我們平心靜氣 因為一絲不掛太過分了 大家私底下伸
08/07 00:19, 32F

08/07 00:20, , 33F
冏 推文太.....妄想了吧
08/07 00:20, 33F

08/07 00:21, , 34F
這樣子犧牲哈普工口一下 有沒有讓置底的大家溫暖一點呢?
08/07 00:21, 34F

08/07 00:22, , 35F
推文怎麼了XDDDY
08/07 00:22, 35F

08/07 00:23, , 36F
希望大家可以暖~暖地做個好夢喔 (ゝω・)綺羅星☆
08/07 00:23, 36F

08/07 00:29, , 37F
喜歡你暖暖的文字 (? ........
08/07 00:29, 37F

08/07 00:32, , 38F
這…XD
08/07 00:32, 38F

08/07 00:55, , 39F
不小心踩到檸檬了 ><
08/07 00:55, 39F
還有 399 則推文
08/08 16:51, , 439F
ying我剛有水球你 orz
08/08 16:51, 439F

08/08 16:51, , 440F
你是用手機嗎?我google "台南餅乾工廠" 第一個
08/08 16:51, 440F

08/08 17:02, , 441F
LOL 8/10 6:30~17:30 維修....
08/08 17:02, 441F

08/08 17:03, , 442F
啊啦啦好像是欸 可是她不是去屏東嗎?所以她...= =+
08/08 17:03, 442F

08/08 17:03, , 443F
我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只有禮拜六日沒有限制...竟然!!
08/08 17:03, 443F

08/08 17:05, , 444F
QOO你就認命地準備明年過父親節吧
08/08 17:05, 444F

08/08 17:05, , 445F
不要,我要怒打DNF(買新手把)
08/08 17:05, 445F

08/08 17:06, , 446F
就很難得的拋棄LOL來過父親節吧~準備不甜的蛋糕這樣
08/08 17:06, 446F

08/08 17:08, , 447F
QOO什麼時候要當爸?
08/08 17:08, 447F

08/08 17:08, , 448F
話說我這週末在台中啊有沒有要揪吃飯??
08/08 17:08, 448F

08/08 17:15, , 449F
我還早 冏,想過一下自由的生活啊
08/08 17:15, 449F

08/08 17:16, , 450F
我先回去看看老婆有沒有活動 冏
08/08 17:16, 450F

08/08 17:29, , 451F
小h週末都揪不到的樣子??
08/08 17:29, 451F

08/08 18:35, , 452F
歐…我怕狂犬病,狗狗不要來找我~"~
08/08 18:35, 452F

08/08 18:35, , 453F
大家吃晚餐了嗎?
08/08 18:35, 453F

08/08 18:52, , 454F
正在吃XDD
08/08 18:52, 454F

08/08 18:55, , 455F
今天父親節大家吃大餐了嗎??
08/08 18:55, 455F

08/08 19:12, , 456F
明天才回家
08/08 19:12, 456F

08/08 19:12, , 457F
禮拜日才回阿公家~
08/08 19:12, 457F

08/08 19:16, , 458F
下個月才回家.. o_Q
08/08 19:16, 458F

08/08 19:21, , 459F
好晚啊~要跟家人好好相處啊~~^^
08/08 19:21, 459F

08/08 19:23, , 460F
謝謝~ 還好有skype,每週都會聊一下~~ ^^ (當然能回去最好)
08/08 19:23, 460F

08/08 19:26, , 461F
這樣很好啊~哪像我哥啊過年也不回家的
08/08 19:26, 461F

08/08 19:44, , 462F
08/08 19:44, 462F

08/08 19:44, , 463F
我機乎每個禮拜回家,尤其是從鄉下長輩迷上line之後
08/08 19:44, 463F

08/08 19:52, , 464F
08/08 19:52, 464F

08/08 19:53, , 465F
動不動就line你,
08/08 19:53, 465F

08/08 19:54, , 466F
哭哭 五百塊消失了( ︶︿︶)_╭∩╮
08/08 19:54, 466F

08/08 19:54, , 467F
當你還在上課的時候總是被突如其來的震動嚇到
08/08 19:54, 467F

08/08 19:54, , 468F
為什麼消失???
08/08 19:54, 468F

08/08 20:06, , 469F
正在回家的路上
08/08 20:06, 469F

08/08 20:50, , 470F
哈普故意挑我不在!!
08/08 20:50, 470F

08/08 22:04, , 471F
你明明在台南!!
08/08 22:04, 471F

08/08 22:53, , 472F
喔對 父親節了 嗯啊 要打個電話回家嗎? hmm...
08/08 22:53, 472F

08/08 22:54, , 473F
一年一次而已 越洋電話就給它催下去
08/08 22:54, 473F

08/08 22:55, , 474F
看到那個拯救小天使的宣傳標語 差點想回 "在總統府啊"
08/08 22:55, 474F

08/08 23:04, , 475F
猶豫就算了吧
08/08 23:04, 475F

08/08 23:05, , 476F
只是有打,比較能安自己的心
08/08 23:05, 476F

08/08 23:22, , 477F
Where is my angel?
08/08 23:22, 477F

08/08 23:22, , 478F
晚上有空再來打 :q 雖然說我爸現在不知道在台灣哪裡
08/08 23:22, 478F
文章代碼(AID): #1I0Flq-n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Flq-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