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問不問?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1:3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認識一個男生要追我 他說與交往兩年的女友分手一個月 問他兩年了都不會捨不得嗎? 不會復合嗎?(因為分手一個月後想追我,所以才會這樣問) 他說因為女生愛疑神疑鬼 一直吵架 吵到感情都淡了 他不要就是不要了,不會再復合了 LINE也都把女生封鎖了,不會藕斷絲連,女生找不到他的 東西也都從他住處搬走了! 之前他在LINE的主頁上有PO 單身之類的留言 朋友都問他是分手了嗎? 其中有幾個男生留言:「又換人了」、「換這麼兇..」之類的 看到這些,我沒有太過於在意,覺得男生間的打鬧難免 不過...我之後去臉書搜尋,居然還讓我找到他的臉書了 因為沒加好友只能看到一些照片 (他又說他很少在用臉書了,都用LINE居多) 其中有看到他跟前女友的合照,我真的很好奇,所以從他朋友名單中去連結前女友的臉書 不過我傻眼了,因為他前女友的狀態是全部開放,所以不加好友我全部看的到 她的感情狀態 : 與某某某穩定交往中 這個某某某就是現在要追我的這個男生 我一堆問號,當然就聯想到根本沒分手只是想偷吃 再繼續往女生的臉書動態去看,好一陣子完全都沒有跟這個男生有互動 沒有打卡 沒有合照 沒有任何留言 其中有天,女生動態是人不舒服想吐之類的,朋友紛紛留言恭喜...要生了之類的 女生是回:要跟誰生啦!! 自從看到那女生臉書後,我一直有個疙瘩在 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問這個男生,也不想讓他覺得我很恐怖怎麼會去查到臉書 (可是很簡單阿,就輸入英文名和姓氏就找到了) 我妹叫我直接去問那女孩子,但又覺得這樣是否會不恰當呢? 我,絕對絕對不是想要當人家第三者,因為我當初也是被劈腿 那種痛到現在還留在我心中,所以我更不可能去傷害這個妹妹 (男生68年次,我73,那女孩子還在唸大學應該是八年級的) 如果他們兩個還是交往狀態,我是絕對不可能再給那男生任何機會的! 我問過其他男生朋友,有人是說或許女生不想分所以一直還沒取消設定 但我的腦中真的會不自覺的浮現:偷吃 到底...我該不會去問這個男生呢? 要用什麼方式?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08/06 23:01, , 1F
我覺得沒什麼事阿!!
08/06 23:01, 1F

08/06 23:02, , 2F
他都發表單身了 要是還有女朋友 女朋友一定生氣的吧
08/06 23:02, 2F
文章代碼(AID): #1I0Fk_K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Fk_K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