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問不問?
最近認識一個男生要追我
他說與交往兩年的女友分手一個月
問他兩年了都不會捨不得嗎? 不會復合嗎?(因為分手一個月後想追我,所以才會這樣問)
他說因為女生愛疑神疑鬼 一直吵架 吵到感情都淡了
他不要就是不要了,不會再復合了
LINE也都把女生封鎖了,不會藕斷絲連,女生找不到他的
東西也都從他住處搬走了!
之前他在LINE的主頁上有PO 單身之類的留言
朋友都問他是分手了嗎?
其中有幾個男生留言:「又換人了」、「換這麼兇..」之類的
看到這些,我沒有太過於在意,覺得男生間的打鬧難免
不過...我之後去臉書搜尋,居然還讓我找到他的臉書了
因為沒加好友只能看到一些照片 (他又說他很少在用臉書了,都用LINE居多)
其中有看到他跟前女友的合照,我真的很好奇,所以從他朋友名單中去連結前女友的臉書
不過我傻眼了,因為他前女友的狀態是全部開放,所以不加好友我全部看的到
她的感情狀態 : 與某某某穩定交往中
這個某某某就是現在要追我的這個男生
我一堆問號,當然就聯想到根本沒分手只是想偷吃
再繼續往女生的臉書動態去看,好一陣子完全都沒有跟這個男生有互動
沒有打卡 沒有合照 沒有任何留言
其中有天,女生動態是人不舒服想吐之類的,朋友紛紛留言恭喜...要生了之類的
女生是回:要跟誰生啦!!
自從看到那女生臉書後,我一直有個疙瘩在
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問這個男生,也不想讓他覺得我很恐怖怎麼會去查到臉書
(可是很簡單阿,就輸入英文名和姓氏就找到了)
我妹叫我直接去問那女孩子,但又覺得這樣是否會不恰當呢?
我,絕對絕對不是想要當人家第三者,因為我當初也是被劈腿
那種痛到現在還留在我心中,所以我更不可能去傷害這個妹妹
(男生68年次,我73,那女孩子還在唸大學應該是八年級的)
如果他們兩個還是交往狀態,我是絕對不可能再給那男生任何機會的!
我問過其他男生朋友,有人是說或許女生不想分所以一直還沒取消設定
但我的腦中真的會不自覺的浮現:偷吃
到底...我該不會去問這個男生呢? 要用什麼方式?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推
08/06 23:01, , 1F
08/06 23:01, 1F
→
08/06 23:02, , 2F
08/06 23:02, 2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