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愛是給對方他要的才算數!?
最近在臉書看到一篇文章 感受極深
<<不要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對方,請用對方需要的方式去愛>>
內容作者敘述自己的父母親都付出甚多 卻都不快樂 可自行估狗全文
希望大家可以分享看完的心得
問題一
我知道 愛 包含願意服務對方 給對方他要的
但若是自認很愛對方 但卻給不了對方想要的東西
(舉例:男生希望女生每天做某件事 不要女生每天做某件事)
這樣究竟是沒那麼愛?(對方這樣說) 還是只是不適合?(付出方式對方無感 再多也沒用)
問題二
給不了對方要的 對方就馬上變臉表現出冷漠的樣子
那對方是否不夠愛? 或只是人性?(得不到自己要的當下反應) 跟愛不愛沒有關係?
問題三
對方將感情比喻成合作關係 彼此各取所需 互謀其利 類似交換 沒有對錯?
把現有的工作當作一個學習的過程 若看見更合適的新工作 就去面試 上了再辭職
這是為了得到更好更適合的收入
把現有的感情當做練習愛情的機會 若遇到更喜歡的對象出現 就曖昧 再無縫接軌
這也是為了找到更好更合適的生活
對方不懂為何大家只譴責感情? 換工作時大多人如此 換女友就不行?
以上三個問題 大家的看法如何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
08/06 21:39, , 1F
08/06 21:39, 1F
→
08/06 21:45, , 2F
08/06 21:45, 2F
→
08/06 21:45, , 3F
08/06 21:45, 3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