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何調適男友和異性關係良好
大家好,文章有點長請多包涵
民女今年二十有一過完暑假升大四和男友(23)不同校,
由於剛在一起不到一個月,
生活圈的朋友都還互相不認識,
但因為有共同的嗜好,結下了這緣份..
和男友約好禮拜日看野台表演,原先是我和他兩個人,
但上禮拜我多約了一位外籍生同學,
被男友拒絕,說他不想打交道,想過兩人世界,
所以我又約了另一位同學(原先就認識,讓他們兩自己看表演)
而男友他有個很要好的學妹(和男友同校)也會去看表演,
一開始說她會和她朋友一起,頂多和我們約碰面打個招呼
(學妹和我有先在facebook上聊過一兩次)
------
由於當天我先到圓山,先去找我同學打招呼
(一來是看喜歡的團表演,二來男友就省的和我同學打交道)
之後男友到了跑來找我,說學妹只有一個人
他能不能去找(陪)學妹
(安安有事嗎?你去啊你去啊)
即便不開心,我當然還是優雅的答應了
說是他先去找學妹,這團表演完後,我們再約另一個舞台一起看,
再我看完某團演出後,移駕到另一個舞台,打電話給男友
民女'喂 你在哪了
男友'我先陪學妹買飲料,等等就進去
一等便是20分鐘,只好再打去 ,他說人太多,
跑去別的舞台了,就換成我跑去找他
當下真的很不開心,說好的事都變調了,
就算要改行程也應該打來和我講一下吧?
本來一對一的野台怎麼好像變成二加一,
而且感覺還是男友配學妹+民女我,
雖然身邊有個閨中密友是可以包容理解的事,
但心裡還是有點複雜,是我太小心眼嗎?
男友塗鴉牆動態也常有各種女生的留言,
雖然心裡有點在意,但覺得反正只是留言,
可是真正面臨到這種「面對面相處就把我擺一旁」,
實在不好適懷,請問該怎麼看待男友和其他女生的互動?
或是如何讓自己佔有慾不要那麼強,不要那麼愛吃醋?
小女在此先謝謝大家了!感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推
08/06 21:48, , 1F
08/06 21:48, 1F
→
08/06 21:48, , 2F
08/06 21:48, 2F
推
08/06 22:47, , 3F
08/06 22:47, 3F
→
08/06 23:15, , 4F
08/06 23:15, 4F
推
08/06 23:25, , 5F
08/06 23:25, 5F
推
08/06 23:49, , 6F
08/06 23:49, 6F
推
08/07 00:49, , 7F
08/07 00:49, 7F
推
08/07 05:02, , 8F
08/07 05:02, 8F
→
08/07 10:05, , 9F
08/07 10:05, 9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