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何調適男友和異性關係良好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1:2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文章有點長請多包涵 民女今年二十有一過完暑假升大四和男友(23)不同校, 由於剛在一起不到一個月, 生活圈的朋友都還互相不認識, 但因為有共同的嗜好,結下了這緣份.. 和男友約好禮拜日看野台表演,原先是我和他兩個人, 但上禮拜我多約了一位外籍生同學, 被男友拒絕,說他不想打交道,想過兩人世界, 所以我又約了另一位同學(原先就認識,讓他們兩自己看表演) 而男友他有個很要好的學妹(和男友同校)也會去看表演, 一開始說她會和她朋友一起,頂多和我們約碰面打個招呼 (學妹和我有先在facebook上聊過一兩次) ------ 由於當天我先到圓山,先去找我同學打招呼 (一來是看喜歡的團表演,二來男友就省的和我同學打交道) 之後男友到了跑來找我,說學妹只有一個人 他能不能去找(陪)學妹 (安安有事嗎?你去啊你去啊) 即便不開心,我當然還是優雅的答應了 說是他先去找學妹,這團表演完後,我們再約另一個舞台一起看, 再我看完某團演出後,移駕到另一個舞台,打電話給男友 民女'喂 你在哪了 男友'我先陪學妹買飲料,等等就進去 一等便是20分鐘,只好再打去 ,他說人太多, 跑去別的舞台了,就換成我跑去找他 當下真的很不開心,說好的事都變調了, 就算要改行程也應該打來和我講一下吧? 本來一對一的野台怎麼好像變成二加一, 而且感覺還是男友配學妹+民女我, 雖然身邊有個閨中密友是可以包容理解的事, 但心裡還是有點複雜,是我太小心眼嗎? 男友塗鴉牆動態也常有各種女生的留言, 雖然心裡有點在意,但覺得反正只是留言, 可是真正面臨到這種「面對面相處就把我擺一旁」, 實在不好適懷,請問該怎麼看待男友和其他女生的互動? 或是如何讓自己佔有慾不要那麼強,不要那麼愛吃醋? 小女在此先謝謝大家了!感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08/06 21:48, , 1F
男友爛,憑什麼你不能找朋友同行,他卻可以拋下你去陪
08/06 21:48, 1F

08/06 21:48, , 2F
學妹?他陪了學妹變成你一個人你可以?
08/06 21:48, 2F

08/06 22:47, , 3F
他應該 跟學妹說不好意思的....叫他滾開。
08/06 22:47, 3F

08/06 23:15, , 4F
建議當他的學妹就好了:)
08/06 23:15, 4F

08/06 23:25, , 5F
他是州官
08/06 23:25, 5F

08/06 23:49, , 6F
你是他女友還是學妹是他女友阿-.-
08/06 23:49, 6F

08/07 00:49, , 7F
分了,說真的!!改天換你找學長
08/07 00:49, 7F

08/07 05:02, , 8F
帥就是好啊,有的挑啊
08/07 05:02, 8F

08/07 10:05, , 9F
這幹嘛包容啊?妳男友也太白目!!!
08/07 10:05, 9F
文章代碼(AID): #1I0FfBKN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FfBK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