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怎麼不去和前女友比較?
男友在和我在一起之前交往了3-4任女友
當然那都是過去事,且也是N年前的事情了
不過偶爾在言談之中 還是會提到過往
剛在一起時會覺得沒什麼,一直到最近發現愈來愈愛對方
就會忍不住的一直想問之前的事情
當然我不會問太OVER的事 只是一想到他們曾經的種種
心裡難免會有點酸酸的
像之前去MOTEL,他就無意間透露出那個曾經
但他怕我吃醋所以也不會再說下去 他也是不小心說出來的= =""
只是我會開玩笑的鬧鬧他....
他說過那些都過去了,現在最愛的是我 最後一任也是我 要我不要亂想
可是我心裡很難不去想 該怎麼辦呢
唉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
08/07 02:18, , 1F
08/07 02:18, 1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