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怎麼不去和前女友比較?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1:2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友在和我在一起之前交往了3-4任女友 當然那都是過去事,且也是N年前的事情了 不過偶爾在言談之中 還是會提到過往 剛在一起時會覺得沒什麼,一直到最近發現愈來愈愛對方 就會忍不住的一直想問之前的事情 當然我不會問太OVER的事 只是一想到他們曾經的種種 心裡難免會有點酸酸的 像之前去MOTEL,他就無意間透露出那個曾經 但他怕我吃醋所以也不會再說下去 他也是不小心說出來的= ="" 只是我會開玩笑的鬧鬧他.... 他說過那些都過去了,現在最愛的是我 最後一任也是我 要我不要亂想 可是我心裡很難不去想 該怎麼辦呢 唉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08/07 02:18, , 1F
提升自己,對自己自信點,現在他是妳的男人!!!!!!!!
08/07 02:18, 1F
文章代碼(AID): #1I0FdL-F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FdL-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