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靜靜)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1:25), 編輯推噓-2(02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個月前男友打電話給我,在我們分手一年多後! 他交了一個女友~說總是吵吵鬧鬧的,一直說女友的不好! 前幾天我和前男友出去吃飯看電影~當然是以朋友的身分,我們各騎各的車~吃飯過程中免不了提他的現在女友,他也說年底想出國玩~一下說他要和女友去,一下又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後來我跟他說你不是約女友去了,幹嘛又約我(不過那時他們處於吵架中)然後隔天他跟我說和女友提了分手… 後來演變成他女友說男友可能是想和我復合,所以才跟她提分手! 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招誰惹誰了,甚至覺得早知道就不接前男友電話,前兩天問前男友到底為何要打給我?他說他可以講真心話的朋友很少,那個女友從不聽他說話覺得他煩,我說那是你們的問題,和我跟本沒關係!後來我問他~那約我去旅行是什麼意思,他說因為無聊沒人陪他去!後來他說以後不會在問說那些噯昧的話!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1.100

08/06 21:26, , 1F
切斷跟他所有的連絡方式,永遠不要跟他當朋友
08/06 21:26, 1F

08/06 21:27, , 2F
你直接把他的電話設成拒絕來電不就好了
08/06 21:27, 2F

08/06 21:27, , 3F
還是你想當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08/06 21:27, 3F

08/06 21:27, , 4F
不要聯絡很難嗎? 不要出去很難嗎?
08/06 21:27, 4F

08/07 05:09, , 5F
就旁人觀點,你就從前女友演變成類似第三者的角色了。
08/07 05:09, 5F

08/07 19:20, , 6F
切割封鎖有那麼難嗎
08/07 19:20, 6F
文章代碼(AID): #1I0FbFN5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FbFN5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