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何探得異性好友的心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歐買尬)時間13年前 (2013/08/06 12:17), 編輯推噓6(6020)
留言2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安安 我是男生 我和她分隔兩地 但是是認識許久的好友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聊天聊到她要睡覺前 聊天內容有時會很曖昧 比如說很想妳或是叫她老婆之類的 而她也會回應我 聊得很自然 但是因為我本身是個很會開玩笑的人 不知道她是不是因此以為我在開玩笑而跟我在玩? 前陣子我邀她來找我玩且住我家 她答應了 而我也遵循版上前輩的教導 一步步的去試探 包括摟肩 牽手 她是都沒甚麼反抗 但好像也沒甚麼特別反應 我們還是跟以前好友一樣打打鬧鬧 先說她的個性 她算是跟許多男生很親近 會把男生當兄弟的那型 我的那些試探或曖昧的言語她會不會以為都是兄弟們間的無聊取樂呢? 想請教版上眾前輩還有沒有甚麼方法(除了直接問,小弟俗辣怕喪失一個好友) 可以有效探知她心中對我的感覺和想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91.228

08/06 12:24, , 1F
都摟肩牽手了 接著就親就抱阿 還不反抗就督
08/06 12:24, 1F

08/06 12:26, , 2F
你知道了她想法有意義嗎?你還不就也享受這種曖昧而已
08/06 12:26, 2F

08/06 12:27, , 3F
補,也只想享受
08/06 12:27, 3F

08/06 12:28, , 4F
你根本沒當她是朋友,怕失去一個好友??????
08/06 12:28, 4F

08/06 12:30, , 5F
想督就直說 你是怕少一個曖昧對象吧
08/06 12:30, 5F

08/06 12:30, , 6F
樓上大大為什麼說我沒當她是朋友@@?
08/06 12:30, 6F

08/06 12:31, , 7F
我沒有想督>< 只是想確認心態而以..
08/06 12:31, 7F

08/06 12:32, , 8F
知道想法我才能去決定下一步 我現在是蠻喜歡她的
08/06 12:32, 8F

08/06 12:33, , 9F
只是怕說如果她沒意思..反而會損失一個好友..
08/06 12:33, 9F

08/06 12:35, , 10F
如果跟很多男生都這樣 你還敢交嗎
08/06 12:35, 10F

08/06 12:56, , 11F
跟許多男生很親近 把男生當兄弟-->勸你不要把自己沉下去!
08/06 12:56, 11F

08/06 13:01, , 12F
喜歡他就告白阿 問這麼多幹嘛.....
08/06 13:01, 12F

08/06 13:25, , 13F
1樓這麼直白讓我笑了
08/06 13:25, 13F

08/06 13:35, , 14F
怕失去好友的無聊心態 好像追女生都不用付出代價一樣
08/06 13:35, 14F

08/06 13:35, , 15F
想進一步本來就要承擔這種可能的後果
08/06 13:35, 15F

08/06 13:36, , 16F
你要嗎就繼續這樣不上不下 要嗎就衝衝看
08/06 13:36, 16F

08/06 13:37, , 17F
一種是曖昧很爽不用一定要在一起
08/06 13:37, 17F

08/06 13:37, , 18F
一種是非她不交 交不到只當朋友也沒意思
08/06 13:37, 18F

08/06 13:38, , 19F
哪有像你這種進可攻退可守 有機會就在一起 沒有就曖昧
08/06 13:38, 19F

08/06 13:39, , 20F
沒有某種決心也只能說明你其實沒有多喜歡他罷了
08/06 13:39, 20F

08/06 13:40, , 21F
被女方知道心態之後還能不能當朋友 不是你決定
08/06 13:40, 21F

08/06 13:40, , 22F
也不是板友決定 是女方決定
08/06 13:40, 22F

08/06 14:18, , 23F
她都讓你做到這種程度了,如果最後卻是回你:我只是把你當
08/06 14:18, 23F

08/06 14:19, , 24F
朋友 那就是這女生的心態很不ok,原po最好不要愛上她
08/06 14:19, 24F

08/07 19:28, , 25F
最好還是認真的表白一次吧!試探這種事很危險,小心
08/07 19:28, 25F

08/07 19:28, , 26F
觸犯她的底線,反而控你性騷擾喔!
08/07 19:28, 26F
文章代碼(AID): #1I07Zr6Y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7Zr6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