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要拿自己的標準套在別人身上啊...
昨天跟男友聊起工作的事情
他說他媽媽&哥哥對我這樣沒工作跟工作做不久有點意見..
之前在加油站待是因為發生一些事情(都小事)
還有自己胃不好加油站又忙
吃個10分鐘左右就會被念
後來加快速度搞的自己常常胃痛離職
這些事情他媽媽也知道
畢業前在pizza店做也是因為畢業找到工作才離職
跟男友去的那間鐵工廠他哥哥也做過
做了一個禮拜不適合離職
也很認真的在投履歷看人力銀行
可是投出去的都沒回電話也不是我願意的
他哥哥以前也換了不少工作....
被一個以前常換工作的人這麼講真的...
也提到我去他們家時沒幫忙收桌子
可是我去的時候他們不是沒在喝就是我提早走
是要我收什麼?
去他家吃飯我也是乖乖洗碗沒有把自己當客人丟著就跑
突然被這樣講感覺真的很差啊!
我都沒說我男友來我家吃飯碗丟了就跑....
去他舅媽家吃東西也就幾次
他們家六日不是打麻將就是大家聊天這樣
有次我要收可是被抓去三缺一 =_=.....
然後我男友就去洗我們用的筷子跟碗...
我也知道家裡有些事情等不得
或許真的是出於擔心,畢業季也不是我想遇到的
感覺他家人因為工作對我印象變差了...
雖然知道人本來就是會有私心,自己的兒女沒工作或是一直換比較不會這麼的反感
但聽到時感覺真的會很差...
他媽媽也對於我鐵工廠作一個禮拜就離職的事情很在意...
無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51.179
※ 編輯: miss0409 來自: 114.26.251.179 (08/06 11:16)
推
08/06 11:16, , 1F
08/06 11:16, 1F
→
08/06 11:17, , 2F
08/06 11:17, 2F
跟男友沒不和...我們感情很好=_="
※ 編輯: miss0409 來自: 114.26.251.179 (08/06 11:21)
→
08/06 11:24, , 3F
08/06 11:24, 3F
是啊...本來有說9月還10月要去墾丁 現在...不想去了=_= 因為很尷尬
還有說我跟男友黏TT進個門也要牽手 明明就沒有啊!幻覺喔!
※ 編輯: miss0409 來自: 114.26.251.179 (08/06 11:30)
→
08/06 11:28, , 4F
08/06 11:28, 4F
→
08/06 11:34, , 5F
08/06 11:34, 5F
因為這樣分手...我覺得不值得啦!反正以後沒打算住在一起就是了...
雖然說這麼講有點奇怪
工作上男友不算是看的到未來那種
(還沒畢業就已經想好要去工廠 大概一兩年後會去他家人待的那間)
但是對我的日常照顧那些都滿好的
有錢但是生活很沉悶整天忙工作看不到人總有一天也會把感情磨光的
※ 編輯: miss0409 來自: 114.26.251.179 (08/06 11:42)
推
08/06 11:42, , 6F
08/06 11:42, 6F
→
08/06 11:43, , 7F
08/06 11:43, 7F
→
08/06 11:43, , 8F
08/06 11:43, 8F
腸胃炎常常發作離職 我也受不了胃濫成這樣=_="
※ 編輯: miss0409 來自: 114.26.251.179 (08/06 11:47)
→
08/06 11:48, , 9F
08/06 11:48, 9F
推
08/06 13:11, , 10F
08/06 13:11, 10F
→
08/06 13:49, , 11F
08/06 13:49, 11F
噓
08/06 16:39, , 12F
08/06 16:39, 12F
他沒有不扛 他家人在說的時候他也有說我一直都有再找只是現在真的不好找
他們家每個人都做工廠 他媽當然也覺得工廠可待就待
但是我家人幾乎都是做生意 從小被影響自然對工廠也比較沒耐心
我沒工作時 幾乎開銷都他負責 從來沒有抱怨過一句
腸胃炎的問題只能注意飲食的速度跟不要吃消化不好的東西 我自己也有在注意
相處是我們自己在相處 值不值得也只有自己知道
他現在做鐵工廠 每天回來都是傷痕或是銲槍燙傷的水泡
多次跟他說換別的他每次的回答都是因為他要照顧我 如果這還不值得繼續
那還有什麼是值得的??
※ 編輯: miss0409 來自: 125.224.225.67 (08/07 16:09)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