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不知該何去何從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7/30 20:52), 編輯推噓-1(23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距離上次和女友聯絡已經是快三個月前 基本上我是一個不會說出自己感覺的人 心情不管如何 總是在人前假裝快樂 跟女友從大二開始交往 中間也同居過一年 他個性比較強勢 我則相反 一搭一唱 吵過架 不 應該說我根本吵不起來 每次他想跟我吵 我總是慌慌張張 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最後總是慢慢道歉化解 吵架原因總是不外乎 就是他覺得我應該要多跟他溝通 讓他多了解我 我跟她沒有很大的共同點 他喜歡日劇 網拍 我喜歡美劇 LOL 之前還在念大學 所以我可以跟他一起看日劇 一起打屁摸魚聊天 還蠻有聊 當兵之後 問題就來了 當要打電話給他時 我卻不知道該聊什麼 雖然也有放假一起出去玩 但一進去只靠電話 我發現我根本跟他很難聊 日積月累 打電話好像變成例行公事 打過去總是把她心情弄差 我的心情差總是因為擔心她心情差而差 在退伍前一個月 她說他沒辦法跟這樣的我在一起了 情況只會越來越惡劣 我當時立刻跟他停止聯絡 其實是不敢跟他聯絡 感覺打過去也於事無補 現在退伍 也找到穩定的工作了 退伍之後 有了錢 有了閒 回頭卻發現 似乎好像不能沒有她 請問現在我跟怎麼做.....? 跟他說我的感覺..?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如果你是女生會希望男生怎麼做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3.127

07/30 21:01, , 1F
早就交新男友了吧 希望你不要再打擾她
07/30 21:01, 1F

07/30 21:12, , 2F
裝俗那麼久,改進自已找別人吧,不然只是更丟臉而已
07/30 21:12, 2F

07/30 21:27, , 3F
找個與你相合的人會不會比較好
07/30 21:27, 3F

07/31 00:13, , 4F
跟我男友的個性有點像 = = 不管複合與否 請先改進自己
07/31 00:13, 4F

07/31 00:13, , 5F
要多練習溝通和聊天壓 學著分享一些生活周遭發生的事
07/31 00:13, 5F

07/31 00:14, , 6F
不然就加油找一個可以跟你合得來的人吧
07/31 00:14, 6F

07/31 00:33, , 7F
三個月....你確定你還是她男朋友嗎?
07/31 00:33, 7F

07/31 12:06, , 8F
你只是不甘寂寞吧……放開那個女孩!
07/31 12:06, 8F

08/01 12:24, , 9F
.....三個月不聯絡還可以是男友???
08/01 12:24, 9F
文章代碼(AID): #1HzxSe2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xSe2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