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不知該何去何從
距離上次和女友聯絡已經是快三個月前
基本上我是一個不會說出自己感覺的人
心情不管如何 總是在人前假裝快樂
跟女友從大二開始交往
中間也同居過一年
他個性比較強勢 我則相反
一搭一唱 吵過架 不 應該說我根本吵不起來
每次他想跟我吵 我總是慌慌張張
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最後總是慢慢道歉化解
吵架原因總是不外乎 就是他覺得我應該要多跟他溝通
讓他多了解我
我跟她沒有很大的共同點
他喜歡日劇 網拍
我喜歡美劇 LOL
之前還在念大學 所以我可以跟他一起看日劇
一起打屁摸魚聊天 還蠻有聊
當兵之後 問題就來了
當要打電話給他時 我卻不知道該聊什麼
雖然也有放假一起出去玩
但一進去只靠電話 我發現我根本跟他很難聊
日積月累
打電話好像變成例行公事 打過去總是把她心情弄差
我的心情差總是因為擔心她心情差而差
在退伍前一個月 她說他沒辦法跟這樣的我在一起了
情況只會越來越惡劣
我當時立刻跟他停止聯絡
其實是不敢跟他聯絡
感覺打過去也於事無補
現在退伍 也找到穩定的工作了
退伍之後 有了錢 有了閒
回頭卻發現 似乎好像不能沒有她
請問現在我跟怎麼做.....?
跟他說我的感覺..?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如果你是女生會希望男生怎麼做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3.127
推
07/30 21:01, , 1F
07/30 21:01, 1F
噓
07/30 21:12, , 2F
07/30 21:12, 2F
→
07/30 21:27, , 3F
07/30 21:27, 3F
推
07/31 00:13, , 4F
07/31 00:13, 4F
→
07/31 00:13, , 5F
07/31 00:13, 5F
→
07/31 00:14, , 6F
07/31 00:14, 6F
→
07/31 00:33, , 7F
07/31 00:33, 7F
噓
07/31 12:06, , 8F
07/31 12:06, 8F
噓
08/01 12:24, , 9F
08/01 12:24, 9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