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是不是管太多了...
男友的工作有時候會需要跟同事或客戶去應酬
就我所知大多是去吃吃熱炒、火鍋或唱歌(不是酒店)
他為了讓我放心 會拍照給我看 (不是我要求的 他說他覺得這樣比較好)
他去參加這些我都沒有干涉 因為那是工作需要
我只跟他約好盡量喝酒別喝多 喝多要坐計程車回家
要回家前傳訊息跟我說 到家之後也傳訊息跟我說
因為我們一起騎機車出過車禍
他之前喝太醉也曾經忘記自己的公事包放在哪 (隔天發現留在公司)
不然就是喝很醉傳一堆酒醉話訊息給我 不然就是打電話跟我說酒醉話
然後隔天完全沒印象自己有打電話說過什麼 = =
所以我才會要求他出發跟到家都要傳訊息給我 我覺得這樣我才知道他安全
可是已經有至少三次 他到早上都沒有傳訊息給我
我整個晚上都很擔心 一直傳訊息給他
我不是一個會奪命連環摳的人
也要幫他顧面子 不要讓同事朋友覺得女朋友管很嚴
所以我最多電話只打過兩通 其他就是狂留訊息給他
剛開始我都很擔心 然後也很想生氣
可是又覺得他是為了工作才這樣 我如果發脾氣就很不體諒他
有兩次他會失聯到早上是因為手機沒電 所以講講說下次別這樣
或者要沒電前傳訊息讓我知道 這樣我才不會擔心怎麼失聯
有幾次他在沒電前就會先告訴我 所以也都沒事 他到家有電就會傳訊息給我
但昨天 我真的大爆發了
從半夜十二點多失聯
昨晚十二點多還跟我說到家會傳訊息給我 但到今天中午十二點才有訊息
消失12小時
我整個晚上睡不好 早上七點多打電話給他 沒接
從擔心 無奈 生氣 什麼負面情緒都跑過一回了
從覺得他會不會出什麼交通意外 到開始想他跟什麼人去吃飯在哪裡在做什麼
開始胡思亂想
今天的訊息中 他才跟我說今天凌晨五六點才回家 很累
我好氣
五六點回家 傳個訊息"到家了"三個字的力氣都沒有嗎?
是他自己說到家就會傳訊息給我
以往他很晚到家也都會傳(上次甚至是早上八點傳) 這次卻是這樣
我從來不查勤 問他事情也不會問的很細 怕給他壓力
最多問他吃什麼 跟誰去吃 (幾個人男生女生我都不會問)
唯一的要求就只是出發跟到家的訊息通知 就這樣而已
為了類似的事情 好累
我一點都不想像老媽子一樣對他碎碎念
我是他女朋友不是他媽啊
擔心不是掛在嘴邊說說當甜言蜜語 讓對方覺得"噢他真擔心真在乎我"的一個詞而已
然後對方在外面消失 我還能在家呼呼大睡毫不在乎
那才不是真擔心
他說不要讓我擔心 要我別擔心
可是他失聯的行為卻完全不像是怕我擔心的樣子
我也很想要不這麼在意這些
他在外面 我在家裡安穩舒服睡覺
我也想啊
可是就是好難
要怎麼樣才不要這麼在意這些
是我管太多嗎?
每次都被自己腦袋的思緒搞的好混亂
到底要怎麼做才是好的...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3.127
推
07/30 21:17, , 1F
07/30 21:17, 1F
→
07/30 21:45, , 2F
07/30 21:45, 2F
推
07/30 21:46, , 3F
07/30 21:46, 3F
→
07/30 21:47, , 4F
07/30 21:47, 4F
推
07/31 00:51, , 5F
07/31 00:51, 5F
→
07/31 00:51, , 6F
07/31 00:51, 6F
推
07/31 00:56, , 7F
07/31 00:56, 7F
→
07/31 00:57, , 8F
07/31 00:57, 8F
噓
07/31 17:35, , 9F
07/31 17:35, 9F
→
07/31 17:36, , 10F
07/31 17:36, 10F
→
07/31 17:36, , 11F
07/31 17:36, 11F
→
07/31 17:37, , 12F
07/31 17:37, 12F
→
07/31 17:37, , 13F
07/31 17:37, 13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