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最後一吻之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30 20:45), 編輯推噓5(12720)
留言39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有點長><請大家耐心觀看,謝謝~~ 認識他以來我們斷斷續續聊著line,多是我先敲他,但不管他在忙還是睡著了,忙完後一定會回我。見到面的時候,只要我看著他的眼睛,他會不敢看我的眼睛,說你不要這樣看我我會緊張。 我對他很有好感,已經是喜歡了,他對我…我覺得也有好感,但不知道到底多喜歡。 我們都住在公司的宿舍,是同一棟樓不同層,三天前我們無意下聊到電影,因為我房間沒有網路,就去了他房間一起看電影,連續了三天,每天都看到早上4-5點。他看起來很累但是總跟我說不累,繼續陪我看完電影,而我也是一樣的,為了多跟他相處,即使隔天六點半要起來也無怨無悔><這三天中我們除了看電影什麼都沒發生,我努力暗示,把手放在他的手附近,把椅子拉近他的,可是他都沒有反應,沒有想牽牽我的手或離我近一點的意思… 他後天就搬走了,要搬去別的縣市,如果沒有很特別約我們見面的機率真的不大。大前天,也就是看電影的第三天,早上我離開他的房間後鼓起勇氣又折回去,對他說「你可以親我一下嗎?」他愣了一下說「親哪裡?」我點了點我額頭,他真的親了一下,然後我全身顫抖很緊張的回我房間睡覺,心裡覺得很開心~但也下了決定以後不聯絡了,畢竟不一定能有未來 就在昨晚,我忍不住又敲了他,然後聊到一個電視節目,我說我好想看,他說"來我這裡看吧,但是不能再熬夜了"當時就在想這句話的意思是他不想再陪我通宵了還是他擔心我們都太累呢?但是因為隨時都可能是最後一次像這樣去他房間見他,我還是很開心的去了,還帶了三瓶啤酒去 看完電視,藉著酒精,我又再一次跟他說「你可以親我一下嗎?」他看著我微笑沒說話,我又問了一次,他還是沒說話;然後我說「我可以親你一下嗎?」他還是沒回話,我就一邊觀察他的反應一邊吻上他的唇,沒想到他也開始回應我!當時真的好緊張又好開心啊!! 嗯接下來就長話短說,本來我只想要一個最後的吻就好,沒想到最後他好像吻得很興奮,我在半推半就下就跟他發生關係了… 這裡開始就是我覺得困惑的地方,他問我是不是安全期,是他就不戴了因為不舒服。然後中間我堅持要戴,他說那我射的時候戴,最後他在毫無預警下就射在我裡面…結束後我有點惆悵,他說以後可能都見不到了,我說下次見面會不會是四年後你結婚(他預計結婚年齡)?他就笑了說對啊!我就Q_Q所以他對我完全沒意思嘍?然後我們一起睡了大概2小時,他也一直是背對我的。我看到他一直背對我其實很傷心,但打算回我房間時他又說只是習慣每隔一段時間換姿勢睡,要我不要回去… 早上起來想了想,一片空白,睡著前我說,要是停在這個吻就好了。他接話說,要是停在額頭那個吻就好了。我…我不後悔上床,但我真的不知道結束後為什麼會這麼空虛惆悵T _ T是不是我做得太多了呢?這樣我還要不要堅持聯絡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BoyGirl1 來自: 118.160.193.127 (07/30 20:45)

07/30 20:53, , 1F
呵呵
07/30 20:53, 1F

07/30 21:02, , 2F
.........
07/30 21:02, 2F

07/30 21:02, , 3F
好吃
07/30 21:02, 3F

07/30 21:05, , 4F
後悔也來不及了 他顯然不喜歡妳 只是肉慾...
07/30 21:05, 4F

07/30 21:08, , 5F
自己送上門的= ="
07/30 21:08, 5F

07/30 21:13, , 6F
.....無話可說....
07/30 21:13, 6F

07/30 21:23, , 7F
快去買藥吃好嗎?
07/30 21:23, 7F

07/30 21:32, , 8F
對男人來說 做愛≠喜歡
07/30 21:32, 8F

07/30 21:32, , 9F
還有.....有空來批踢踢發問不如趕快去買事後藥(認真)
07/30 21:32, 9F

07/30 21:34, , 10F
OMG....
07/30 21:34, 10F

07/30 22:29, , 11F
快去買事後藥吧,懷孕還要被人懷疑驗孩子的DNA就很綠了!
07/30 22:29, 11F

07/30 22:59, , 12F
真好 都沒遇過自己貼上來的
07/30 22:59, 12F

07/31 00:12, , 13F
倒數第二個問題:對啊
07/31 00:12, 13F

07/31 00:27, , 14F
好吃不黏牙,啾咪~
07/31 00:27, 14F

07/31 00:58, , 15F
天哪...原PO有沒有吃事後藥...傻傻的耶....
07/31 00:58, 15F

07/31 01:55, , 16F
快去買事後藥+1
07/31 01:55, 16F

07/31 04:43, , 17F
人帥真好
07/31 04:43, 17F

07/31 07:15, , 18F
又一個笨女孩
07/31 07:15, 18F

07/31 08:42, , 19F
想做就做,不要後悔就行,性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只是
07/31 08:42, 19F

07/31 08:42, , 20F
該吃的藥還是要吃
07/31 08:42, 20F

07/31 08:45, , 21F
但真心認為男生射在裡面c未經認可頗沒品的
07/31 08:45, 21F

07/31 08:55, , 22F
72小時內都有救
07/31 08:55, 22F

07/31 10:42, , 23F
我是那男的就不跟你燒幹,想跟別人燒幹還自己不準備
07/31 10:42, 23F

07/31 11:40, , 24F
不懂得保護自己,是笨還是傻啊!
07/31 11:40, 24F

07/31 14:10, , 25F
祝妳懷孕 不送了 ..
07/31 14:10, 25F

07/31 14:11, , 26F
真的是自己送上門 別人吃乾抹淨了還管你那麼多做啥
07/31 14:11, 26F

07/31 14:13, , 27F
以時間推算事後完保險也不足了,反正有事486就好,但是
07/31 14:13, 27F

07/31 14:13, , 28F
變成免費慰安婦恐怕要一陣子才能恢復了.
07/31 14:13, 28F

07/31 14:31, , 29F
好破...
07/31 14:31, 29F

07/31 16:23, , 30F
會覺得惆悵是因為空虛,即便一時翻雲覆雨以後還是要獨
07/31 16:23, 30F

07/31 16:23, , 31F
自面對寂寞,就跟男人打完手槍差不多…至於內射不內射
07/31 16:23, 31F

07/31 16:23, , 32F
,老實說要嘛一開就堅持全程載,因為自己退讓對方才有
07/31 16:23, 32F

07/31 16:23, , 33F
得寸進尺的空間,至於他對你是甚麼感覺,也要你願意面
07/31 16:23, 33F

07/31 16:23, , 34F
對真相啊…
07/31 16:23, 34F

07/31 16:58, , 35F
快去買藥吃
07/31 16:58, 35F

07/31 21:04, , 36F
快買事後藥。 玩不起就不要這樣跟人家玩
07/31 21:04, 36F

07/31 21:33, , 37F
你未來的Mr.right知道了一定很桑心
07/31 21:33, 37F

08/02 22:45, , 38F
現代的女生...就是真心的不珍惜 這種的卻無法忘懷 唉
08/02 22:45, 38F

08/06 23:10, , 39F
噓醒你這小笨蛋!!!!!!!!要好好愛惜自己哇
08/06 23:10, 39F
文章代碼(AID): #1HzxLTs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xLTsp (Boy-Girl)